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官配小甜饼一发【Logan/Melita】

这是一个很冷的官配的貌似,金刚狼和小记者的故事~

专产冷cp耶<( ̄ˇ ̄)/

嘿有共同呆在坑底的伙伴吗


---------------------------------------------


周末的阳光懒懒地从窗户穿透进来撒在小公寓的地板上,床上,还有床上的那只猫咪身上。

Melita睁开眼睛看了看身边已经空了的位置,猜想他应该又有什么任务了吧。小心翼翼地在不惊动被子上那只猫儿的情况下起床,意外地发现桌子上留了一份早餐还有一张字条:

    出去一趟,晚餐的时候回来。

微笑了一下把字条放在一边,Melita想起来他们刚认识的那天,那抢劫犯,简陋的地铁,还有在一堆旧报纸里面的他,呃,以及他像圆锯一样的呼噜声。那时候其实只是单纯地作为一个记者的精神而跟着他吧,说真,金刚狼的事迹可比足球比赛什么的能吸引人多了。

原本在床上酣睡的猫咪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了,现在正在她的脚边,打理得软软的毛一下一下蹭着她的脚踝,酥酥痒痒的。

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男人的呢?Melita回忆着,他们原来只是很纯洁的搭档关系而已,虽然被他的队友们误会了一次。不过,那好像就是转折点了。

“管他呢。”Melita耸了耸肩,把猫咪从地上抱到膝盖上。反正现在已经不再是过去了,过去的就让他们过去吧。

“喵~”膝盖上猫儿叫了一声,又舒服地闭上了眼睛。



“Melita?”Logan在晚餐前准时推开了门。

“嗨Logan。”Melita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旁边趴着她的猫。

“看什么呢。”Logan走到她旁边坐下,当然,没有猫的一边,他可不喜欢被猫挠的感觉。

“没什么,等你回来,今天难得休息。”Melita揉了揉身边那只猫儿的头,“我先去做饭,你和我的猫要好好相处啊。”

Logan点了一下头,目送着Melita去厨房。

旁边那只猫突然动了动耳朵,站起来警惕地看着这个和自己有着同款发型的男人。

“怎么了小家伙?”Logan尝试着像Melita一样揉一下它的头,但是被猫咪一甩头躲开了,似乎很嫌弃的样子。

“喵呜呜....”那猫发出一种低沉的叫声,像是在示威一样。

“哟,小东西,是不满意我抢了你的主人吗?”Logan猜到了小动物的心思,无谓地笑笑,“我不和你打,你是她的猫。”

但是那猫似乎并不领情,弓起身子,蓄势待发。

“别闹....”Logan皱了皱眉头想去安抚那只炸毛的猫,但是却得到了一爪子,虽然很快就愈合了。

然后,那猫依然不肯罢休,窜到Logan的腿上又是一爪子。

“很好,很好....”Logan看着裤子上的三道抓痕,“你成功恼怒我了。”

抓住猫的后颈将它提起来丢到墙上,他没有很用力,毕竟是她的猫,打它一顿让他知道厉害就行了,怎么说,金刚狼被一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猫挠却不还手还是太奇怪了。

但是,那猫似乎被Melita宠惯了,或者就是断定了Logan不会要它怎么样,它依然不懈地往Logan身上扑,挠出三道很快就愈合掉的痕迹。

“你们在干什么?Melita听到响动从厨房出来看看,然后刚好看到了Logan又一次提起她的猫打算丢墙上。

“不是你想的那样Melita,它,我,它先挠我的!你看看我的伤!”Logan急忙放开了猫,然后那猫又趁机在Melita看不得的死角挠了他一爪子。

“恩,我看你现在很好,还在欺负小动物。”Melita扫了扫Logan衣服裤子上被挠出的痕迹,“你这只大猫咪要知道让着点小猫咪啊。”

“好吧,我知道了。”Logan无奈地挠了挠自己和猫咪同款的头发。

Melita对着重新坐回沙发上的大猫咪笑了一下,重新回到厨房。

小猫咪又重新窜到了Logan面前,咧了咧嘴,似乎在嘲笑吃瘪的男人。

Logan十分不爽地伸出了爪子,做了一个挠人的动作。然而那猫依然十分不懈地转身找它主人去了。

现在这世道,一只猫居然欺负到金刚狼头上来了。




-----END-----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