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spideyfist】made in kun lun(abo世界,背景参见终极蜘蛛侠)

Peter视觉

第二章

Fine,抛开那些从前的事儿回到现在的时间。

当一个发情期的omega和一个alpha同处一个房间,会发生什么大家都清楚。

但是问题来了,当这个omega是Danny儿这个alpha是我,且对方还一脸淡定地靠在我身上一边听歌一边吃冰棍,完全不像一个正常的发情期omega。

Okey,其实现在本不应该是他的发情期的,想知道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把时间倒退到几小时前。

画面转到,呃,我在睡觉?嘿太多了,快进快进!

好,今天我们接到一个任务去章鱼博士的新基地,但是不幸的是,他再一次逃匿了,在我们赶到之前。我真怀疑他是不是安装了什么监控器,亦或者,他也有蜘蛛感应?好像不太可能,这可是我的专利!虽然没有申请。

章鱼博士总是喜欢研究一些奇怪的东西,而且似乎一直对我的DNA很执着。

队友们显然也有些失望,毕竟本来可以大战一场的。

不过我们这个年纪总是闲不住的,按理说本可以撤退了,但是我们偏偏开始在这个实验室里翻起来,想带点什么东西回去。就当是战利品,虽然没有战。

但是蜘蛛感官还是在叫个不停,好吧我知道我知道,不要乱动奇奇怪怪的东西,特别是奇奇怪怪的敌人的东西,不过,又不是没有看过一些奇怪的药剂什么的,大不了小心一点不碰的药剂就行了。

“嘿,别打开那个水桶头!”蜘蛛感官突然骤响,但是等话说出口似乎有点晚。

Sam手快地打开了一个盒子。

盒子里飞散出一股粉末状的东西,并且弥漫开来。

“快离开这里!”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还是赶紧撤退的好。

迅速撤离实验室,但是还是有人被粉末呛到,比如打开盒子的Sam,再比如,离得比较近的Danny。

“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呛死我了。”Sam倚着墙这么说。

“可以拿回去化验一下。”Danny还是那种镇定的样子,“我抓了一些样品。”

“Hey,你知不知道不可以乱抓奇怪的东西啊!”可能听上去语气很生气,但是我知道那是出于关心。

“不用担心spiderman,如果要出事,我现在也不会站在这里了。”

好吧好吧,我知道,大道理我也知道,但是看着Danny不知道是因为刚才呛着还是剧烈运动的原因,亦或者别的什么原因涨红的双颊,心里总是有点不安,但是蜘蛛感官似乎又掉线了呵。

神盾的效率向来很高,还记得上次我们拆了May姨的房子而他们只用了几分钟就还原了吗?

Fine,不提黑历史。

我记得,寇尔森是这么说的,“这是一种催情的粉末,作用对象是omega和alpha,对beta无效。具体症状,就是提前发情期,且放其大效果,Otto研究这种东西应该是想在战场上迅速击溃我们。还好你们找到了样本,我们可以提前研制解药。”

“这么说我还发现了重要的东西了?”Sam飞到前面请功。

“但是你不应该这么急打开,下次注意,还好你是个beta,不然你就不能站在这里了。”这次连Danny也对Sam的做法持反对态度了。

“Come,guys?”Sam似乎还抱有一丝希望。

紧接着是一阵寂静,显然没有人赞同Sam。

但是,还是很慌,Danny,Danny是omega啊,而且他看上去和平常也有点不一样了。

“好了,没什么事了,你们先回去吧。”寇尔森挥了挥手示意大家各回各家,“你们,没有别人吸入了这个粉末吧?”临走前他还问。

看了看Danny,他似乎没有想说的样子,我们也就都沉默了。

结束汇报后,我追上了Danny询问他的情况。

但是似乎没有那么乐观。

“我,没事,Peter。我只需要,一些凉的东西,随便什么。我想我要去走走买点冰淇淋什么。”虽然Danny有昆仑出产的自制力,但是面对药物的作用和本能作怪,他还是有点控制不住了,从他散发出来的信息素就可以看出,平常可是很少可以嗅到他的信息素的,昆仑的奇奇怪怪修行似乎可以帮助人收敛这些东西。

“Are you sure,你现在看上去糟透了。”

“Always,Peter。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Danny的声音总是没有什么威慑力,现在就更没有了。

“我和你一起去。”谁都知道不能让一个在发情期的omega独自上街啊,即使他是昆仑出产也不可以。

在街上其实也没什么事,看到街对面有个冰淇淋店,于是就让Danny等在小巷那里自己去买。

虽然我穷,但是冰淇淋还是买得起的,但是买完回来的一幕不怎么好看哈。

“小家伙,一个人?”来自一个看上去就是小混混的家伙。

“不是。”Danny这么回答。

“我看你就是啊,来来来,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玩玩?”那个小混混居然直接去抓Danny的手,不要命了啊?

好吧Danny没有那么暴力,只是闪开了。退得远远的。

好样的!

但是那人蛮执着的,看不下去,最终还是穿过马路去拉住Danny,“Danny,拿着,我们走吧。”好吧我承认我刚刚在看戏。

但是看着那个小混混还在穷追不舍的,怎么,看我好欺负吗?好吧,Peter Parker确实好欺负。

然后为了摆脱这个尾巴,我就带Danny回家了,反正May姨这几天旅游去了,没人在家。

再然后,就是开头的画面了。

我想我需要静静。

当一个alpha和一个发情期的omega同处一室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Peter?Are you ok?”Danny的声音把我从走神中唤醒。

“Fine,怎么了Danny?”

“你家有冰的什么东西吗?冰淇淋吃完了。”好吧,我看到了。

“我去帮你看看。你在这等会。”飞也似地逃离Danny身边,我得先清醒一下,被信息素干扰了那么久,整个脑袋都昏昏沉沉的。

冰箱里,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呃,还有半盒牛奶,毕竟现在已经是晚秋了,天气转寒也不会冰饮料什么的。

拿上那半盒牛奶顺便洗了把脸就回去了客厅。

“Danny,这有半盒牛奶了,要不我帮你冻点冰块?或者我去街上再买点冰淇淋什么?”Danny正盘腿坐在地上,可能地上比较凉快。

“没事,谢谢你Peter,这个就可以了,我这么多年都没事,怎么可能败在这么一点药粉上面。”

“但是你现在看上去很不好。你以前发情期也不会这样吧?”

“以前,热起来我就直接进入冥想状态了,调整一下就好一点了,但是这次就是无法冷静下来,不知道为什么。”Danny接过我递过去的牛奶,倒到杯子里递给我,“你也来一点,我知道我的信息素也会影响你。”

“不用了,你自己喝吧,我很好。”好吧其实有点不好,有点淳淳欲动了,但是不知道Danny怎么想。

“Danny,昆仑那儿的人是从来不与外界接触吗?”

“可以这么说,但是我是个特例,怎么突然问这个?”Danny转过脸来,疑惑地看着我。

“只是突然想到呃,繁殖问题。”我很惊讶我竟然说了出来。

“这个没有必要担心,繁殖从来不是问题。”Danny从地上站起来,坐到我旁边,“还是说,你觉得我们的修行可以在发情期保持冷静就不会发生什么关系了?”

“Danny你真懂我。”给Danny一个拥抱,还是他最好了。

“这个年龄段好奇很正常的。”Danny笑着推开我,“好了,别离我太近,我们的信息素会互相影响。”

当然当然,会影响,但是我还是坚持不懈地扑过去。本能?或者脑袋昏昏沉沉的原因?

“Peter?”Danny一个重心不稳被我扑倒在沙发上,“你似乎也被影响了。”

“好像,是吧。”虽然我们已经确认过关系,但是,这种事情我平时也不会做的啊。

“好吧我的错,还是让我来弥补好了。”Danny主动吻住我。

揉软的触感恩,感觉真好。

从后面扣住他的后脑勺,加深这个吻。我承认我的吻技不怎么样,我甚至都没怎么接过吻嘿!但是对上Danny,我觉得还是足够的。

知道昆仑出产有什么好处吗?

很直接?单纯?

恩,差不多吧。

反正我觉得,昆仑真是个好地方。

--------------TBC-----------------

评论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