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spideyfist】made in kun lun(abo世界,背景参见终极蜘蛛侠)

这是以前的一篇文,在随缘上发过。

Peter视觉


第一章 

omega是柔弱的,是需要保护的,这似乎是每个人默认的真理。

但是,身为超级英雄的omega群体就不这么认为了。

这一点,美国队长是一个先范。

人家发情期照样能打能砸,一盾一个机器人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还会教训自己的alpha,总是不听指挥瞎闹。对此iron man表示无奈,身为alpha有时还要被自己的omega救。

好吧,其实这样的omega并不多,超级英雄也还是alpha居多的。小队一半以上也都是alpha,Luke,Ava还有我自己。Sam是个beta没错,不过Danny的话,虽然他身上的信息素总是若隐若现,但是不可否认,他是omega无误。

这点我刚接触到小队的时候还没有发现,一直以为Danny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而且似乎从来没有见过发情期的Danny,现在仔细思考一下,应该是他那些神奇的修炼方法在作怪。

Danny不是像Sam那种满脑子不知道想些什么的人,他总是小队最靠谱的那个,虽然充当签语饼干的时候不是那么让人开心,但是总体比Sam好N倍。如是评价。

要说是什么时候才发现Danny的性别,那要扯到那次神奇的昆仑之旅了。

还记得那次和Danny一起在桥上进行每周的对练,Danny先发觉了气流的不对。其实早该发现Danny不是beta的,不然怎么会有比alpha更加灵敏的感官,虽然昆仑的什么修行本身就不是一个正常的存在。

一个忍者。

他袭击了我们,还弄伤了Danny,不过,还好我机智,赶走了那个忍者。

不过,之后又来了几个奇怪的人,还有一个是怪老头,说什么来接Danny回家。

看上去很真嗷,不过我怎么可能就这么让我的好朋友之一离开呢,不过,Danny好像有说他留着世俗的东西都给我哈?不不不,想什么呢Peter,几个钱怎么可能比得上一个好朋友!穷人也是有志气的!

但是不得不说,昆仑冷极了,好后悔没有带件羽绒服来,或者随便什么外套也比这件薄薄的制服暖和。

刚下飞机就遇到了一个袭击我的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居然还穿无袖,看看都冷呃。。

Danny出面帮我解决了这个小麻烦,昆仑的人都不怕冷的是么!

昆仑有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不过有那么多奇怪严肃的人看着还是不好意思每个都摸过去。

晚上出了一个大麻烦,非常大的麻烦。Danny失明了,虽然是暂时的可以恢复,但是第二天的回归大典是铁定参加不了了。

但是想不到他居然选择了我代替他出赛,这让我的脑子空白了一小会。

还好我有认真听过他讲课,没有完全魂游天外,我得到那场比赛的胜利似乎让那个什么蝎子很不爽,具体到底在吼什么记不清了,因为那会儿我已经脑容量不够用了。

只记得,他第一句就说,“他可是个omega,怎么配当国王!”

Danny是个omega。。

是个omega。。

omega!

这句话在我脑袋里一直无限循环着,直到要离开昆仑。

告别的时候,Danny一个熊抱抱醒了我,他身上确乎有种淡淡的若隐若现的信息素的气味,不是那种甜腻腻的omega的信息素的味道,倒是有点像Danny哪些奇奇怪怪的草药香,闻着让人很舒服。

不过很值得高兴的是,那些长老答应了让Danny再在外面呆一年,我的队友又回来了!

-------------------

自从知道Danny是个omega之后,我和Danny独处的时候便有些不自在,比如,他寄居在我家和我一个房间的时候,再比如,一起出任务和他一路追踪敌人的时候。

好吧,我的不正常Danny也发现了,那天结束神盾的训练之后,他叫住了打算离开的我。

“你怎么了Peter?自从从昆仑回来之后,我可以感觉到你在抗拒我。”我不知道Danny此时什么表情,因为我只是心虚地盯着他背后的白墙。

“是,是么,我也不确定,可能,我不太善于和omega交流?我也没有接触过多少omega你知道的。”我知道我的理由很荒唐,但是心中总有一根弦甭在那。

“这样吗,其实没有必要这么尴尬,你只需要把我当成普通人那样就可以了,就像你不知道的时候那样。”Danny的语气总是那么一本正经,听不出什么情绪。

“这样,吗,好吧,我试试。”草草回答了一句,飞也似地跑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Danny就是紧张,见到队长也没有这样的紧张感啊,队长也是一个omega没错。以前以为Danny只是个beta也没有表现得那么激动,但是现在就是想远离,远远离开他。或者,近距离地接触他?拥有他?

不不不,怎么会有这样的思想,Peter Parker,你要认清楚事实,Danny的性格怎么可能喜欢上一个人?

但是不得不说,世界那么大,一切皆有可能。

那么一天,Danny送给我一块石头,奇怪的石头,怎么看都只有一半,而且类似于中国的那个太极图还是八卦图啥的一半,黑色那边。

但是,就是这一小块石头打破了我们之间那层纸。

“这是昆仑很流行的一种情侣饰品。”Danny还是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语调。

“wow,想不到昆仑居然还会有饰品这种东西,我以为他们每天都是在修行修行修行的呢!等等,你说什么,情侣!?饰品?!”我的脑袋再一次放空。

“恩哼。”

“那么应该有一对啊。”

“还有一个,在我这。”我居然才发现Danny颈上的那个皮质项链的挂坠已经变成了一块白色的石头。可以和我手中的这个凑成一整个的那种。

“那么,你接受吗?”Danny期待的看着我,让我心跳极速加快,我快怀疑那不争气的心脏快蹦出来了。而且,我似乎听出Danny语气里还夹杂着期盼的语调,哦,那可真是少见!

“当然接受了!”等我回过神,马上答应了。

“真的!”Danny的声音听上去可以算是铁拳版的受宠若惊了。

“当然了!你知道我这些天来为什么躲你吗,还不是怕你因为接受过昆仑的修行不会喜欢上任何人。”愉快的和Danny抱在一起,十指相扣。

“谁告诉你,修士没有感情了。”Danny有换回了他的标准语调,“人本来就是一种感情动物,只是表达的方法不同,仅此而已。”

“我知道了,我的签语饼干。”揉了一把Danny一头柔弱的金毛,我考虑着要找根红心什么的把那块石头穿起来。

“你在想那块石头吗?”

“是的,你怎么知道?”

“我猜的,看你不停摆弄着它。你想试试它的其他功能吗?”Danny取下自己的项链,咬破指尖滴了一滴血上去,“这两块石头里有一个简单的魔法,可以当通话器,只要滴上双方的血样。”

“就知道昆仑出产的东西不可能只有饰品那么简单,居然还可以当电话!”

----------TBC--------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