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意料之外(spideyfist半兽化的那个)番外篇

(一个发箍引发的…)
上次那件事情过去挺久了,每天处于水深火热的纽约人民们也都忘记了那个小插曲,而且也声明过了不是嘛?
不过,当Peter看着Danny再次翻出的那个他没有舍得丢掉的猫耳发箍时,突然玩心大发。
也许可以还原一下自己亲爱的男朋友当时可爱的样子?
Danny不知道为什么最近Peter看自己的目光总是很奇怪,有一种隐隐的不怀好意,但是照理说没有人会想对自己喜欢的人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啊。
不过也许在Peter心里这个不是奇怪的事情。
当然这是题外话了。
那么来看看纽约的好邻居是怎样实施他的计划的。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日子。
呸,不是月黑风高。
在一个月明星稀的周末,Peter叫上了属于原小队的朋友们聚集在三飞饰的宿舍里。毕竟原小队的大家关系最好了,住一起都住过,也不怕出洋相什么的对吧?
然后,Peter神神秘秘地拿出了手机。
“各位,我们来玩一个游戏怎么样?”Peter没有等他们回应,直接打开了手机里的音乐。
“就是真心话大冒险,我这里有很多剪过的音乐,击鼓传花模式,okay?输了的就由其他人中的一个出一个真心话一个大冒险。”
“webs你今天怎么这么闲啊,我还以为你是叫我们来怀旧的呢。”Sam挑了挑眉看着他,“我觉得这里定有阴谋。”
“怎么会有什么阴谋啊,是你想多了。而且就算有,也不是针对你的嘿嘿。”当然后半句Peter用了他自己都听不清的话。“来吧,go go.”
然后,Sam第一个中招了。
“喂,这真的没有阴谋吗?那么你们其他谁出问题都可以,除了你webs!”Sam抱胸站起来,“来吧。”
“好的Sam,那听好了,我来给你出一个真心话。现在我要假设一种情况,如果你的女孩和你的妈妈同时掉到水里,你救谁?”Ava玩心大发地出了这样一个问题。
“废话,当然是救我妈,我可是单身狗诶,纯正的单身狗!”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还是纯正的单身狗的原因了。怪不得Peter他老是说你的头盔是智商压制器。”Ava计谋得逞地笑了。
Sam幽幽地看了一眼Peter,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咳,还有一个大冒险,bucket head你要谁出?”Peter假装没有看见他的白眼。
“这个还能指定是谁来出的呀?那么我要Danny来,Danny我知道你对谁都很好的,是吧?”Sam像看到了救星一样看着坐在一边和Luke一起看戏一样看着他们的Danny。
“好吧,那么我就出简单一点吧。既然你经常和天空打交道,那么就在下一轮的时候不许接触地面吧,不许借助头盔作弊。”Danny想了想说。
“这个简单,不借助头盔是吧?那么,Luke让我借用一下你的腿呗。”Sam很愉快地做到了大个子的腿上。
“Danny,说你是不是在放水呀!”Peter看了看一脸得意的Sam,然后看了看Danny。
Danny笑笑没有说话。
不过反正Peter今晚的目的也不在于这里。所以他也没有再追究什么,继续打开了下一首歌。
然后让我们跳过中间另一些人的惩罚,直接到今晚的最终一轮,其实这本不应该是最后一轮,但是无奈游戏的组织者在这时候就逃跑了。
没错,这一轮Peter中奖了。
“那么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Danny从Peter的身后拿出一个兽耳发箍,“你为什么还把它留在这里,并且今晚带着身上?”
“这个我可以不回答吗?”Peter尴尬地说,“我两个都要大冒险也可以啊!或者再加一倍,四个,我真的不想回答这个问题。Danny你要相信我没有恶意的!”
“好的,我听见了,四个大冒险哦!刚好我们一人出一个,webs准备好接招吧!”Sam兴奋地跳了起来。
“突然有些后悔了,Danny…”Peter幽怨地看了看自家的男友,Danny走过去拍了拍他。
“你们小两口互换一下衣服吧。”Ava先开口了。
“呃…这个可以留到最后吗?”Peter说,“Luke你的呢?”
“嗯,那么你就用你的蛛丝编制一个简单的小玩意吧。”
“这个简单。”Peter愉快地拿出了蛛网发射器,几分钟后...
“webs!不许编兔子啊!”Sam惊叫着甩飞了Peter手里未完成的东西。
“Luke这真的不怪我。”Peter无辜地看了看Luke。
“不怪你怪谁!好了,轮到我出题了,这里也就你们两个不是单身狗,那么你们就来亲一个吧。”Sam不怀好意地掏出来手机。
“我选择先执行Ava的大冒险。”Peter看了Danny一眼,看他没有反对的意思。
互换了衣服后...
“好了,现在亲一个!”Sam催促道。
“Danny你的题目呢?”Peter无视了他。
“我的?嗯,就把你带来的那个发箍用上吧,不然就白带了对吧?”Danny眯起眼,笑眯眯地看着Peter。
Sam闻言已经准备好了手机。
“Danny你不能这样对我!我可是你的亲男友喂!”Peter可怜巴巴地看着Danny。
Danny附到他耳边,轻轻地说,用只有他听得见的音量,“我可是知道你想让我戴这个发箍的呀。”
Peter很尴尬,硬着头皮戴上了它,然后一溜烟跑了。
“喂,你们还欠我一个吻呢。”Sam对着Peter的背影喊着,“不过感觉也不是很亏哈。”

-Fin-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自作孽不可活。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