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在没有遇到他之前(spideyfist|Peter篇)

依然第一人称

除了ooc和神奇的东西其他都不归我!


--------------------------------------


【spideyfist篇】

(Peter篇)

我是义警,是超能力者,是个意外,也许被别人称为超级英雄,但是我知道,我不可能是完美的英雄。

Ben叔的声音还会在脑子里响起,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是他的命换来的我的醒悟。

他是我最关心最爱的人之一,那个会教训我也会在晚上我做噩梦惊醒时安慰我的男人。

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在遇到这样的我可以倾注身心的人,但是起码现在没有。也许May姨是个很好的倾诉对象,但是我并不确定他对于自己的侄子去当蒙面的义警的看法。

一开始对于神盾的邀请我是拒绝的。我是独行侠,是个祸害。

我可不想给别人带来什么麻烦。

即使他们都要能力保护自己。

不过呢,最终我还是接受了这个帮助我成为终极蜘蛛侠的援助,当然,还有一个小队需要带领哈。

然后,那个人让我很好奇。

在街上,看着他一只脚踩着蜘蛛摩托的前轮,偏着脸看我,我似乎当机了一小会。

好吧,我承认也有些原因是我在惊险的旅程之后懵了一会。

他是铁拳,功夫大师,而且还有外国的习惯。这是我的第一映象。

不过怎么说,之后一直没有怎么注意,他的存在感其实并不高。

也许那次在学校里集体把我从Harry身边拖走的他们全体都引起了我的注意,也许他打扫卫生那时开始的签语提升了一下他的存在感,签语饼干哈。也许梦魇事件也让我看到了他真正强大的地方,酷哦,我也要学入梦然后在水桶头的梦里塞进一群兔子!

不过等到那个转折点,我知道有什么东西碎了。

当然作为队长我怎么可以放任自己的队员迷迷糊糊地跟着一个怪老头离开呢,即使是papa fist也不可以!

好吧,也许当一个国王很棒,但是那样会失去一个世界。

所以,我很开心他回来了,Danny再一次回到了他的队长身边!


---------------------------------


每天砸坏一个闹钟我还是受不了的啊,或者说我的钱包受不了,也许应该问问神盾这个能不能报销。

把闹钟的尸体转移到垃圾桶里面,一个人坐在床前的地板上。

这里是以前他睡过的地方呢。

不小心碰到了床头的柜子,撒了一地的蚊香状不明物体。

好吧,是熏香。

想到了以前那个烟雾弥漫的屋子,其实,来不及告诉他,闻多了这种味道还是挺好闻的。

这也许是他落在这里的吧。

“webs,猜猜谁回来了?”是Nova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过来。

“快点看看窗外了!”然后通讯就断了。

满怀期待地打开窗户,结果什么都没看见又吃了满嘴的雪。

忘记昨晚又下大雪了。

抹掉一脸的雪,恨恨地看了笑得一脸欢喜的Nova,然后看见了最初的队友们。还有他。

“Danny?”

“嗯?”还是记忆里的那个微笑,温暖的就像冬天的阳光一样。


----------------------


只要能再看到你,我就一定不要再放手了。


-----TBC------

【后面还有之后的那些事儿~】

评论
热度(2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