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童话AU之海的女儿(sipdeyfist)(下+番外)

依然ooc和神奇的设定归我

不甜的结尾注意



----------------------------------------



(下)

(结尾难产了嗯,所以有点胡扯倾向)

【其实概括起来就是婚礼进行时,Danny冲出来抢婚(划掉)揭露现实,然后Peter王子自然拒绝了这个无理取闹的婚礼,带着Danny一起回去了。然后因为知道了事实真相,Peter就问Danny各种问题,然后发现他很有趣,就想他留下来,但是完成了自己心愿又失去感情的Danny自然没有理由留下来,然后就离开了,不知所踪。】


OK,还是凑点字数吧↓


婚礼很快就到了,虽然很不情愿,但是见在救命之恩的份上,Peter还是得和那个有点疯癫的邻国王子结婚。
Danny理顺了演讲词,跟着一起去了婚礼现场。
“不论富贵与贫贱,健康与疾病,你都愿意追随他吗?”牧师的声音总是这样的一个调儿,Danny在Peter没有回答的时候站了出来,“他不愿意。”
“这是哪里来的小鬼,卫兵!”皇家的婚礼,自然不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卫兵很快出现了,正要带走他。
“等等,这是我的人,不许动!Danny,你有什么话要说吗?”Peter制止了卫兵。
“你没有必要和他结婚,他根本没有把救了你的命,他最多就是在你清醒后呆在你面前罢了。”Danny平静地叙述着。
“喂,小鬼,不要污蔑我啊!”Wade在一边开口澄清,“把他从海边带回来的可是我,很多人都看到的!”
“但是你没有把他从水里捞上来。”
Peter看了看Wade,又看了看Danny:“所以你只是把我才海滩捡回来?”这句话是对Wade说的。
“是啊,Pete,当时你就昏倒在沙滩上,没有我你可能就要渴死饿死在那了。”Wade一本正经地说。
“好吧,既然你承认了,那么就恕我不再奉陪了,我清晰地记得一个人把我从水里救上来,而不是海边的沙滩上。”Peter脱掉外套丢给Wade,“你照顾我的事,我会以其他物质感谢,但是婚礼,这不等价。”
“什么?”
???
在众人的疑惑之下,Peter十分潇洒地带着自己的人回程,不回头。
(什么鬼,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鬼。)
“你是救我的那个人吗?”回程的时候,Peter问Danny。
“算是吧。”
“你怎么会在那里?你一个小女孩?”Peter很好奇。
“我不是小女孩,我连人类都不是。”Danny还是他没有任何波动的语气。
“人鱼?我听说过人鱼,据说是一只很美丽的生物。你确实很美丽,你叫什么来着?”
“Danny。我已经告知真相了,任务也完成了,你好好保重,我等车停了就离开。”Danny偏过头,看着窗外。
“为什么?呆在我身边吧,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还有好好报恩呢!”Peter挡在Danny的面前。
“异族。”
“我不在乎。”
“别说了,你拦不住我的。”
......
回到自己的城堡,Peter拽着Danny把他带到了他的房间里,并让他好好待着。
但是,再次打开他的房门,只剩下打开的窗户,一间空屋。
“我会在暗处好好守护你的。”Danny躲在一个小巷里,看着城堡。

(番外篇)

王子下令全国搜寻一个金发的小女孩,一个永远都没有表情的小女孩。
但是没有找到。
“我说过,我是异族,又何必大费苦心。”在王子的床头,戴着斗篷的人帮睡着的王子盖好了被子。
“别走,Danny,别走好吗?”
当他正准备翻窗离开,王子似乎在说梦话。
“我不会走,我会永远在暗中保护你的。”声音带着背影一起消失在夜色里,只留下王子一个人喃喃,“别走...”


-fin-

评论(1)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