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嘿,当我的小Alpha吧 第三章【spideyfist,ABO设定】

第三章
新的一天,从早读课开始。
Peter坐在窗边的位置,看着坐在前面几排的Danny认真的样子。这个样子真好看。Peter默默在心里评价。
开始观察一个人,Peter突然发现那些烦人的Alpha们也没有那么吸引他的注意力了,也许专注一件事真的可以置其他一切于外。
Peter还发现,他和Danny有很多共同点,都没有什么存在感。当然这是觉醒以前的事儿了。都喜欢自己安静地坐在角落。
Peter也逐渐地开始接触他,从食堂的偶遇到上课期间坐在一起,还有在学校里一起闲逛,在湖边一起聊天看风景。
“Danny你有爱的人吗?”这天晚上,Peter又和Danny一起坐在人工湖边的草地上。
“我其实不知道爱到底应该怎么定义,这是人类拥有的一样复杂的感情。”Danny看着Peter,月光掩映在他脸上。
“爱,就是很喜欢一个人嘛,喜欢到特地观察他,背地里悄悄跟着他注意他的一举一动,摸清他的喜好厌恶,爱一个人,就是想和他永远在一起吧我想。”Peter不知不觉列举了他这几天的行动。
“这样嘛。”Danny垂下眼睑,认真思考,“我想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了?你知道你喜欢谁了吗?”Peter感觉自己的心咯噔了一下。
“是的。Peter,我想,我可能是喜欢上你了。”Danny认真地看着Peter的眼睛。
“什么?”事情发展得太快,Peter还没有做好准备呢!
“可能,我太直接了?”Danny尴尬地笑笑,“如果这让你不舒服我向你道歉,但是,根据你说的,我确实对你有这种感觉。”
“不不不,怎么会,我没有不舒服,真的,我还很开心呢!你知道吗,你刚刚来这里的时候我就觉得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当我决定找一个伴侣的时候,我就选择了你,然后我就开始注意你接近你,然后,我发现对于来说你真是完美的伴侣。”Peter一口气说完了这段话,没有在意Danny挑起的一边眉毛。
“但是你和我第一次聊天的时候,你不是很反感那些追求者吗?”
“你说那些人啊,你和他们不一样,而且你不是追求者,我才是。”Peter骄傲地宣布了自己的角色,“那么,被追求者先生,你答应你追求者的请求吗?”
“非常乐意。”Danny笑着回答。
第二天,Peter开心地告诉他的死党Harry,自己成功追到喜欢的人了。
“那么,现在能告诉我他是谁了吗?”Harry首先恭喜了自己的好朋友出师顺利,然后开始好奇对方。
“他是刚刚转学来的,他叫Daniel,看,他就在那儿。”Peter指了指窗边的一个位置。
顺着Peter手指的方向,Harry看到了Danny,他在阳光底下默默得看着书,显得很安静,很优雅。
“不错啊Peter。”Harry拍了拍好友的肩膀“祝你梦想成功,想要当Alpha的Omega同学。”
“当然,我一定会成功的!”Peter自信地笑了笑,走到Danny旁边挨着他坐下。
“中午一起去吃饭吧。”Peter把自己的书拿出来放桌子上。
“好。”Danny微笑着回答。
(其实到这里改个题目就可以完结了,但是还是要对得起题目恩)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