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这是一个关于旧小队的三十题(有主线,日常向)主spideynova【第十九题】

第十九题 信任危机
上次在水中的那个吻,呸,人工呼吸的触感记忆犹新。
Sam的嘴唇原来这么软,好想咬咬看啊。不过这个想法只在他的脑海里停留了不到三秒就被Peter丢了出去。停停停,想什么呢Peter.Parker。
不过呢,等Peter刚刚把这个奇怪的想法丢了出去,就看见了平时都不怎么在意穿着的Sam穿得一本正经的正笑眯眯地打算出门。
Peter本来打算和他打个招呼,但是转念一想,又偷偷换上了自己的制服跟在了Sam后面,看看他到底要去干什么。
然后,Peter就看到了接下了的一幕。
Sam,和一个打扮得很好的男孩子,有说有笑得进了电影院,那个女孩还很自然地挽上了Sam的手!
Peter很好奇为什么Sam这样的小孩子都会这么招女孩喜。
还有,Peter感觉很不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第二天,Peter没有理Sam。
第三天,Sam找Peter打游戏,Peter表示自己要写作业。
第四天,Sam在Peter房间来者不走,Peter果断跳窗出去巡逻。
第五天,Sam十分无奈地去骚扰Ava,被后者赶出来了,还附赠一句“失恋了别动不动就来烦我,自己不会追回来吗?”前者一脸懵逼。
第六天,Sam暗搓搓地想去找其他两个男孩玩游戏,然后被他们一同拒绝了,等等,为什么Danny会在Luke的房间?
所以,第七天,Sam终于忍不住了,趁Peter走在楼梯上回房间时,将他堵在了狭小的楼道里。
“喂,你这几天为什么不理我?”Sam一脸怨念,“来陪我玩游戏啊!都没有人和我对战了!”
“交了女朋友都不说,还说只是普通朋友,才不要和你玩游戏呢,一边去。”Peter推开了Sam,继续上楼。
“嘿,我们真的是朋友!你相信我啊!”Sam也没有发现Peter为什么会知道他出去看电影的事。
“我不想再相信你了。”Peter走进房间,Sam追了上去,但是门毫不留情地关上了。


评论(2)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