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这是一个关于旧小队的三十题(有主线,日常向)主spideynova【第十六题】

第十六题 永远不知道休息的敌人
上次讲到,章鱼博士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他永远不知道放弃这两个字怎么写哈,而且永远对蜘蛛侠很执着。
不过等等,他怎么知道蜘蛛侠在这里?
Peter一脸懵逼。
“好了,你们几个,谁是蜘蛛侠?快点站出来,不然别怪我不客气。”Otto扫了一眼这群偷跑出来度假的。
看来他还不知道我们的身份。Peter心里松了一口气。
“喂,丑八怪,你觉得蜘蛛侠在这里?”Peter假装自己只是一个来度假的高中生Peter Parker。
“你一看就不是蜘蛛侠。”Otto看了看Peter的小身板,一看就是典型的书呆子。
“噗。”Sam忍不住把脸埋在Peter身后笑了,“看来你不太适合当自己啊。”他小声在Peter耳边说。
“那你来这里干嘛,这里一看就没有蜘蛛侠在。”Peter发挥了自己的嘴炮精神,然后悄悄示意队友们去准备战斗。
“我没时间和你在这里斗嘴,现在就问你,蜘蛛侠在哪里?”Otto显然没有这个耐心,他用机械臂卷起Peter,悬在半空。
“我只是一个度假的高中生,我,我怎么知道!”Peter假装自己只是Peter Parker。
“hi,放开那个孩子!”Nova对着抓住Peter的机械臂来了一个能量冲击。
Peter在心里默默竖了一个中指。
然后,Peter感觉画面一闪,自己就跑到水里去了。


评论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