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分手危机(spideynova无差)

中间回忆形式注意
ooc我的锅

“我要和你分手分手,分手!”Sam的声音响彻在神盾的训练室里。
“分手就分手,早就看不惯你这个自大的家伙了!”Peter也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
队友们很淡定地无视了这两个家伙,有了之前的一次次教训经验,他们早就决定不再掺和这两个人的感情纠纷,只要不拆了三栖母舰,一切好说,而且就是要拆,量他们也不敢。毕竟独眼老大is watching!
“这是他们这个月第几次闹分手了?”Luke摘下墨镜,用手肘戳了戳坐在他旁边的Danny,看了看场上的两个人,想了想又把墨镜戴回脸上。
“朋友的义务不包括记录这些事情的次数。”Danny看了一眼场上快打起来的两个人,转头看向Luke。
“直接说你懒得数次数就好了,你什么时候才能放弃拐弯抹角地说话。”Luke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我觉得你已经习惯了我的朋友。”Danny还是保持他一本正经的表情。
“我们真的不用劝劝他们吗?”新来的队友松鼠女孩不放心地询问,“感觉他们打起来就和我的松鼠们一样。”
“这完全没有必要,我来给你讲讲我们以前经历过的,你可以感受一下。”Ava背对着训练场里面两个已经打起来了的人,开始给新队友讲述。
——————————回——忆——分——割——线——————————
“敢不敢比比这次谁先到神盾?我敢打赌你的蜘蛛摩托一定比不上我。”萨摩日常无聊地和Peter作各种比试。
“我记得我们比试过?然后我还超过你了!”Peter不屑地回应。
“对对对,然后你就撞上了米兰号,真可惜当初没有抓拍下来。”Sam看上去在憋笑。
“那是因为它隐身了!如果是你,你也一定会撞上去的!”Peter反驳道。
“一句话,比不比。如果你拒绝,我就当是你的怯弱。没事,我不会嘲笑你的。”Sam一副欠揍的表情。
“谁怕谁啊,比就比。”Peter一箱子从沙发里弹了起来。
“那么输的人就当对方百依百顺的小男友吧。”Sam突然笑了起来。
“你这是变相地告白吗?那么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我的小男友?但是你和百依百顺好像还差了一点。”
总之,后来比试也没有进行,他们就这样成了恋人,嗯,天天吵嘴的恋人。
当然这样的相处模式注定他们的第一次闹分手也来得很快。
“就知道赢我,都不知道让让你的男朋友吗!我要和你分手,分手!”Sam把手里的游戏手柄砸在沙发上,气呼呼地居高临下瞪着再一次在他们的游戏之夜赢了他的Peter。
“早就看你不顺眼了,分手就分手,从此我们再无瓜葛!”Peter也丢掉了游戏手柄,站起来借着身高优势俯视着Sam。
第二天队友们知道了这件事之后,抱着无聊的心情和队友爱去劝和,但是得到了一样的答复,“复合?和他?不可能!”
然后当天晚上的训练开始前,当队友们走进休息室时,刚好撞见了他们两个亲在一起,Nova头盔被蜘蛛丝黏在了墙上,Sam本人正被Peter死死地压制在桌子上捧着脸啃咬,而他本人似乎也接受良好,看看他的手都搭在Peter的腰上了。
然后他们就和好了…和好了…队友们的苦心相劝全被付之东流了是吗!
————————回忆结束————————
“然后后来几次也差不多都是类似的情形,我们本来也还是会劝上几次,但是在一次他们终于搞上了之后,我们就决定再也不管了。”Ava讲到这里不禁感叹自己当年太年轻太简单。
这分明就是小情侣床头打架床尾和啊!
她一点都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一点都不!
“所以这样子不管他们,他们明天回来还是会自己和好的?”
“也许可以考虑给他们一些两个人的私人空间,或者直接遣送回卧室也可以。”

——END——

评论(4)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