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记忆残片1(主spideyfist)

啦啦啦,开新坑了,大概是个中短篇
Spideyfist 动画背景 私设注意!
如果眼熟,那是因为开头我借鉴了一个在空间看到的漫画,但是我现在找不到那个漫画了。后面剧情完全不一样放心食用!
关于cp配对,最终的Peter/Danny,但是中间有Dan对于Peter的单箭头和一些其他人物的cp向,到时候会提醒的放心。
Dan指克隆人Danny,Danny是指他本尊

大写的ooc注意了
本文的主角是克隆体Dan,目前性格60%的儒雅+35%对Peter的关切+5%的好奇

1.
“Peter,有客人来了。”温和的嗓音在门外响起,把正在认真工作的人从忙碌中唤醒。
“哦,来了。”粽发的青年把目光从一堆数据中移开,脸上尽是疲惫,来自身心的双重疲惫。
来访的是一个年轻的女士,一般来说,这里很少有人涉足,毕竟也没有人闲着没事地往一个落魄了的实验室跑。这里原来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实验室,但是辉煌过去了之后就是无尽的落寞,再加上那个不为同行所认同的实验项目,最终迫于社会舆论的压力和同行的摒弃而慢慢消亡了,最后只剩下Peter和他的助理在这里坚守。
“你们好,我是一个侦探,是这样的我,我有一个刚刚上任特殊行动小组队长不久的一个朋友,但是他在上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光荣殉职了,我知道你们曾经的那个通过提前熟人记忆克隆出一个人的技术,他是一个好人,不知道可不可以……”
“对不起,我们现在已经彻底封锁那个实验项目了,很抱歉不能帮到你,请节哀。Dan,送客。”Peter直接回绝了请求,示意Dan送这位侦探女士离开实验室。
女侦探还想说些什么,但是Peter已经快步走回了实验间并带上了门,在Dan儒雅地请她向门口走的动作下,她只好跟着离开。
“那个,今天晚上有空吗,我想和你谈谈关于你朋友的事情。”Dan叫住了即将离开的女侦探,“在第四大街上的那家中菜馆可以么?”
“可是你的同事刚刚说……”
“他是他,我是我,我们还是有区别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行为准则,那么晚上见?”Dan目送着女侦探疑惑地离开,愉快地进人实验室。
他们唯一的相同点就是都不听人讲完话。女侦探心里默默吐槽。
“Pete,我晚餐出去吃了。”到了晚餐的点,Dan和还沉迷工作的Peter打了一声招呼。
“和今天那个女侦探?长得不错嗯,晚上回来吗?”Peter没有什么过多的表示。
“只是吃个饭而已,当然回来。”Dan连忙打消Peter的这个想法。他们一直住在实验室里,因为对于现在的Peter来说,家和实验室的休息室一样都只是一个休息的地方罢了,而Dan作为他的助理也就一直住在这里,反正没有Peter的家也没有没有像一个家。没错,记忆没有出错的话,他们的确的一对同居的恋人。

“真的可以帮我复活我的朋友吗?”女侦探和Dan正坐在中餐馆的一个角落讨论这个话题。
“当然,只要提取你对于他的记忆再整合一下注入身体就可以了,我记得冷藏室里还有一些身体。不过外貌可能就不能保证一样了。”Dan保持他一贯的儒雅,“不过作为交换,我想你帮我一些忙,身为侦探想必你做得到的比我多。”
“当然可以,您尽管讲吧,我能帮到的话一定尽力帮你。”她很爽快地一口答应了下来。
“别这么着急啊,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我还是先跟你讲讲Mr.Parker把这个项目列入黑名单的原因吧。早些时候,这个项目刚刚成功不久,也有一个年轻的女士来找我们帮忙复活她的男友。Peter当时很爽快地答应了,那时的他是一个很乐于助人的小青年。那位女士如期地带着他的克隆男友回去了。但是好景不长,结果并不是像童话故事一样美满。因为每个人对于别人的理解和感觉都是片面的,所以那个复活了的男友给女士的感觉就是总觉得少了什么但是就是想不出来。后来他们和平分手了。”Dan慢悠悠地喝了口手里还剩下半杯的红茶。
“但是我想要复活的只是我的朋友,应该没有这么严重吧?”
“其实真正让他放弃这个前景无限的项目的原因,是他自己就是这个项目的最大受害者啊。”Dan摇晃着手里的杯子。
“为什么他是最大的受害者?”女侦探还没有理清这些话里的逻辑。
“因为,”Dan喝光了手里的茶,把杯子放在桌上依然保持着他惯有的微笑,“我就是他的第一个克隆人啊。”

-TBC-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