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嘿,当我的小Alpha吧 第二章【spideyfist,ABO设定】

第二章
Peter最近在想,既然自己不想成为别人的附属,干脆自己去找一个伴侣好了。Omega伴侣就算了,本来就稀缺,而且两个Omega在一起?会被人强抢吧。
Alpha可以先排除,骄傲的Alpha们怎么可能甘愿成为别人的附属,而且对方还是一个甜腻腻的小Omega。
那么,就是Beta?
打定了主意,Peter开始寻找合适的人选。
恩,首先要好看,性别无所谓了。还有性格要好,不能是很暴躁的,不然很不容易控制的!Peter就是因为不想被控制啊!然后,然后就没什么了。
Peter把目光对准了新来的那个金发男孩。几天观察下来,他的性格简直就是给Peter量身定做的,不知道是声音的原因还是语速问题,他说话总是很温和。而且,脾气也很好。
okay,目标锁定。Peter暗搓搓地开始酝酿计划。
恩,被追了那么久,也学会了点追人的方法了呢。
写情书?不不不,太唐突了,自己将心比心一下,这情书呢,是很容易被直接丢掉的。
那么,来个偶遇?这个不错。
Peter偶然发现那个大男孩喜欢在晴朗傍晚的人工湖边闭目养神,别问他怎么发现的,他只是出来躲那些狂热的追求者们的。
这是个很好的机会。
于是,在一个晴朗的傍晚,Peter又跑到人工湖旁边,果然,那个大男孩在那儿。
于是,Peter假装看风景的样子,晃到了他眼前,然后像普通同学那样打了个招呼。
“嗨,Danny,在这看风景吗?”
Danny比着的眼睛缓缓睁开来,他看了看Peter,摇了摇头,“不,只是喜欢这种安静的环境。”
Peter盯着Danny的绿色眼睛看了一秒钟,错开了视线,“这样啊,这里的环境是很棒,躲避狂热追求者的圣地啊!”
“为什么要躲?”Danny对于Peter的话起了兴趣。
“还不是因为他们太烦人了吗,天天表白送东西,各种追求,但是我压根不喜欢他们啊!他们就是些一心想拐我上床的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傻大个儿们。”Peter在Danny旁边的草地上坐下,“Danny你被人追求过吗?”
“没有,我是在中国的一个叫做昆仑的神秘地域长大的,那里的人们都没有这种闲心。”Danny眨了眨眼睛,“那么你打算就这样躲下去?躲避可不是什么好办法。”
“当然不,我打算找一个伴侣,这样他们总该放弃了,你说对吧。”
Peter笑了笑,短暂的接触让他觉得Danny确实很好,而且,也不会散发那些Alpha那样刺鼻的信息素,perfect~
“恩,那祝你好运。”
第二天Peter拉着Harry聊起他想找伴侣这件事。
“但是你不是拒绝了所有和你告白的人吗。”Harry惊奇地看了看他的死党,“我还以为你不想要伴侣呢。”
“这和拒绝那些人有什么关系吗,我是要找一个好脾气的和我合得来伴侣,不是一个冲着我性别来的傻瓜。”Peter撇了撇嘴。
“好好,又不是不知道你,你就是不想那么被动嘛。那么亲爱的Peter,你现在看中谁了?”Harry笑了一下,看着Peter。
“你觉得我会看中谁呢?”Peter故意卖关子。
“我猜猜,是MJ吗?”Harry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那个女孩。
“不不不,MJ是我的朋友,而且我知道她和我不适合。”Peter摇了摇头,“继续猜。”
“猜不到。”Harry把手搭在Peter肩上,“告诉我吧,放心我不会和对方讲的,而且我还可以给你出主意对吧?”
“不,我要靠自己追到他。”Peter一脸自信。
“好吧,那你自己加油吧。”Harry知道自己说服不了认真起来的Peter,只好作罢。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