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与众不同,番外篇①【spideyfist,哨向AU】

番外篇①

话说,那一年一度的向导学院的圣诞晚会之后,又有好几个小向导重新得到了自由,当然也包括Peter。
其实学院的高层起初是不同意Peter马上离开的,毕竟他是一个连一天课都没有上过都新生。他还不知道怎么才能给自己的哨兵快速建立牢固又耐用的精神屏障。
不过Rand先生表示,他的精神世界不需要精神屏障也一切完好,然后又费了不少口舌才让他们同意下来。
然后,就是愉快的同居生活了~(划掉波浪线)
Danny有自己的公寓,他不像其他有钱人一样喜欢住别墅,而是比较喜欢普通的公寓,不过他的公寓更豪华罢了。
Peter起初还不太习惯这个公寓,比起这个豪华的公寓,Peter还比较习惯自己租的小公寓。
不过住着住着也就习惯了,而且还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住,怎么招都能习惯啊。
不过,既然同居了,很多小毛病就暴露出来了。
Peter发现Danny总是很喜欢那些檀香的味道,据他自己说是当初跟着他师傅时有的习惯。
然而Peter觉得这味道很怪,非常怪。
“Danny,能不能不要点那么多檀香,一个香炉足够了!你们哨兵不是嗅觉灵敏吗,点四个真的不会觉得呛人?”Peter坐在沙发上看着Danny在客厅四个角落都摆上了小香炉。
“这个是有助于睡眠的,而且我其实挺喜欢这种问道的。”Danny看了看皱着眉头的Peter,“你不是这几天都睡不着吗?”
“但是我觉得闻着这么大的烟味更睡不着啊!”Peter选择趴到窗口透透气。
“只是你还没有发现它们的内涵。”Danny摇了摇头,最终还是熄灭了三个炉子里的香。


评论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