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幼驯染30题(spideyfist)

和 @夔家小冥啦啦啦 一起写的三十题(她前15我后15)

私设和ooc大概就是很多的样子吧【哭笑】

祝食用愉快(比哈特)


-----------------------------------------------------

幼驯染30题


1.同样的衣着与玩具

    Peter今天第一天来幼儿园,紧张的小手紧紧的攥着校服的衣角,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摆弄着小玩偶,突然一双鞋子出现在眼前,响起了一个软糯温柔的声音

    “你好,我叫Daniel ,我也有这个玩具”

小Peter抬起头看着同样穿着校服的金发孩子的,一瞬间仿佛觉得大概天使就是这个样子的。

   “你好,我叫Peter,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是~”

 

 

2.那个是我的才对

  “hi,peter,那个玩具是我的才对!”小Danny伸着手去抓Peter手里红色的小龙玩偶

  “那……那你亲我一下,我就给你”

话音还未落一个亲吻便落在了他软软的脸颊上

    “给给给给你!”

Peter很不争气的将玩偶丢给一脸懵的danny,满脸通红的跑掉了

 

3.捉迷藏

   “5、4、3、2、1……藏好了吗!danny我来找你啦!”

    躲在离Peter不远的柜子里的danny正掩着嘴巴偷笑,Peter看了看露在外面的绿色衣角

   “嘿,我可找到你了,这回换你找了”

 

4.挤在一起的游戏或聊天

    “午睡时间,不可以聊天哦,大家要乖乖的”老师嘱咐完看着大家都乖乖睡着决定去准备一下下午的课程,前脚刚离开,后脚一个裹着被子的小团子就爬上了danny的床

    “hi,danny ,我们刚才聊到哪里了?”

 

5.玩具枪与玩具刀

    “biu biu biu!你死啦!”Peter举着玩具枪枪对着danny学着开枪的声音

   “啊啊啊,要死啦”danny很配合倒在地上

  “不行啦你好假,你看你刚才用刀捅我的时候我演得多棒的”

    “诶?那应该怎么样?”danny眨着眼睛无辜的看着Peter

    “Umm……就这样吧,该吃午饭了咱们快走吧”

   “好!”两个小孩子蹦蹦跳跳的就去吃午饭了

 

6.要上学了

  “peter!快起床啦!不然要迟到了哦!今天可是一天上学,快点起床啦。”

  danny趴在窗户上努力地垫着脚尖去叫床上睡死的Peter

“别吵啦……要我再睡一会…”

 

7.一起回家

  “都是你啦……第一天上学就迟到”

  “诶…我也不想睡过头啊……”

  “诶……明天早点起吧,现在赶紧回家吧”

   “嗯!”

夕阳下两个小小的身影消失在道路的尽头

 

8.最后离开学校的我与你的等待

  今天轮到Peter和Flash一起打扫卫生,一如既往所有的活全部落在Peter头上,正当他垂头丧气的擦着黑板的时候danny好听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帮你擦好地板了,马上就可以回家啦”

 

9.吵架

 他们从来都没有吵过架,Peter觉得danny绝对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也是他除了爸妈以外最喜欢的人了

 

10.危险游戏

   “下次不许再带着Danny翻墙出去玩了!”

                                — —幼儿园老师如是说

 

11.你内裤的颜色

   “哇……danny你真的很喜欢绿色,连内裤都是这个颜色的”

   “这个又不是我买的,你的还是红色的呢”

一阵诡异的沉默,两个人都笑倒在床上



12.一起睡觉

午睡的时候,Peter裹着小被子趁老师不注意挪到Danny的床上已经成为了习惯。

他们会先聊上一会儿,然后面对面地睡去,不过,幼儿园老师来叫起床时,基本上每天都会看到Peter很不优雅地整个人缠在了Danny身上。



13.住院/事故

    “我说peter你就不能小心点吗”Danny小心翼翼的把纱布贴在Peter头上遮住那条还在流血的伤口

  “我……从小运气就不好嘛……”Peter戳了戳那块纱布,还有着danny的体温

  “诶……看起来,我还是多看着你好了……”

 

14.你的功课我来帮忙补

   “要死了danny今天的历史作业我没有写怎么办!!怎么办!”

   “早知道了,帮你写完交了,下次要记得啊”

 

15.抄作业

  “我知道你数学会比较苦手,拿去抄吧,算是我报答你帮我写作业吧”

 “谢了peter,不过我更希望你能帮我补习”16.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Danny!”Peter小心翼翼地把手里的玻璃小恐龙递给正在研究桌板的Danny,“这是我攒了半个月的早饭里的一个包子钱买的呢!”

“谢谢你Peter。”Danny从发呆中转过神来,才想起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给了Peter一个拥抱。

 

 

17.有人给你写了情书

Peter在Danny的课桌上看见了一张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的纸,上面还有用不熟练的花体字写的“I love you”

他只是笑了笑,感叹了一下自己的好哥们真是魅力十足,虽然有种莫名其妙的不开心。

 

 

18.莫名其妙的隔阂

自从上次看到那封情书之后,Peter有意无意地在躲着Danny。

Danny也发现了自己好友的异常,于是在一天中午主动找到了在食堂角落吃饭的Peter。他发现Peter有些抗拒他,在听他叨叨了半天关于女孩的事情之后,Danny终于知道Peter是对于前几天他丢掉的那封情书的事耿耿于怀了。

知道了原因之后事情很好解决,但是Danny还是感叹了一下,莫名的 

 

 

19.两个人的秘密

他们有一个秘密,在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的地方,有一个小小的秘密基地,它坐落在学校旁边的一个小树林里,还是上次去玩时,Peter不小心摔倒后在草丛后面发现的。

这个被野草完美地隐藏的小洞穴就成了他们两个人的秘密基地,在这里埋藏了无数个他们无聊的放学后半小时。

 

 

20.人肉闹钟

学校组织了一次野营,Peter和Danny很默契地睡在一个帐篷里。

Peter直到这时才发现Danny有很严重的起床气,早上他因为兴奋早早地醒了,然后闲不住的小孩儿就想叫醒自己的同伴,但是在挨了一枕头之后,Peter发誓以后再也不打搅Danny的清梦了。

 

 

21.成长/细微的变化

Peter发现他的好友剪头发了,原本过肩了的金发剪到了耳朵上面。Danny对于自己的新发型不是很受用,他习惯了头发披到肩上的温度,现在突然变短总感觉少了些什么。

Peter倒是安慰他这样就不怕在被别人认成小女孩了,然后Danny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 ,觉得也蛮有道理的,而且头发还可以再留长不是吗。

于是这个小变化也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

 

 

22.离家出走

“Peter,我想去你家住几天。”

“怎么了?又离家出走了?”来自摸透了自己好友的Peter。

有时有一个这么知根知底的友人也很无奈啊。

 

 

23.最近你有点烦人

不存在的,他们可是最最最好的朋友。

如果对于对方过度的保护欲不算的话。

 

 

24.你的事情我都知道

“Danny,看我的语言考试居然得了满分!”Peter很兴奋的抱着刚刚发下来的试卷给Danny看。

“很厉害,不过我已经知道了,我是课代表,记得吗?”

“哦,好吧。”

 

“Danny,我科技节得了一个一等奖唉!”

“当然知道,Pete最厉害了。”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的样子?”Peter很疑惑地看着好友。

“因为这些都是关于你的事情啊,你的事情我都知道。”

 

 

25.泪与笑

Peter发现今天Danny的眼角有些泛红,好像刚刚哭过的样子。他不免有些惊讶,在他有限的记忆里,Danny好像就没有哭过。

“Danny你怎么了?”Peter试图搞清楚他的发小怎么了。

“Peter,如果我从今以后就要和你分开了,你一定要好好地,不要被别人欺负了,如果可能,我以后一定会回来找你的。”Danny给了他一个微笑,一个他一直藏在记忆深处近十年的笑。

Peter还是有些没搞清状况。

 

 

26.家庭变故

Peter再也没有在学校见过Danny了,他的金发好友,总是会保护他,向天使一样的阳光男孩。

这段时间Peter很沉郁,再加上家庭变故,他不得不开始和自己的叔叔阿姨一起生活,不是说他们不好,。May姨和Ben叔对他就像亲生父母一样,但是不免地,他还是会想起以前,和父母一起的日子,Danny还在的日子…

 

 

27.好久不见

“Iron fist,namaste.”

熟悉的语调让Peter一惊,那个人,是那个人,这么多年了,他的发型品味还是一点儿没变呢。好久不见,Danny。

 

 

28.我们的关系有点奇怪了

又在一起了,一个队伍一个学校。

但是不知道是Peter的心理作用还是什么,他感觉这样很奇怪,虽然Danny就像他小时候一样地和他相处,他也没有怎么变化,但是,就是感觉多了一丝奇怪的感情,就像青少年情窦初开的那种感觉。

 

 

29.不敢告诉父母

父母?不存在的。

也许这种非正常的关系不能让Fury知道,不然他的心理医生可能要忙坏了。

 

 

30.多年之后被翻开的相册

“你看看以前的你,圆圆的脸多可爱啊。”指着小时候的相片,Peter示意地用手肘戳了戳Danny。

“所以Pete你喜欢小孩子吗?其实你以前也很可爱,当然现在也可爱。”Danny握住了Peter的手,十指相扣。

“当然不是,只要是你,我都喜欢。”Peter转过脸吻了吻站在身后的Danny,咯咯地笑着看他男友渐渐染上红色的脖颈和耳朵,“只要你一直在就够了。”


-end-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