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老板的情商不够用怎么办?(spideyfist)

前文戳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10cb4c18

注意事项在第一篇

ooc注意




第三章 宴席

 

最近有一个宴席邀请了诸多知名企业的总裁前去参加,Peter也看到了给Danny的邀请。

Peter对于这样的场合并不是很感兴趣,而且他的老板看上去也很不想去,他宁愿把时间花在研究中国的文化上。

 

 

不过看了看这个宴会的重要性,Peter还是得把他拖去参加。

 

 

“Pete,你说为什么明明是一个宴会还要穿得这么庄重啊。我觉得宴会这样开心的事情应该穿得舒服一些,像这次的宴会甚至都没有什么商业上的事情,只是单纯的聚一下。”Danny很不舒服地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西服,虽然是定制的,但是依然没有休闲服穿着舒服。

 

 

“这已经是一种潜在的规律了,作为一个公司的门面和领导,就必须时刻在大庭广众之下啊、保持庄严的形象。”Peter拉了拉自己的西服外套,“你看我们这些随从不也要穿?”

 

 

“但是不同的人都各有所爱啊,我猜你一定也和我一样不愿去那个宴会。”Danny解开了有点搁着他脖子的领带。

 

 

“这点我不予以反驳。当初高中的毕业舞会给我留下和特别大的心理阴影。”Peter撇了撇嘴,“那时候的一个校霸在毕业舞会上当众抢走了我的初恋,还倒了我一身果汁把我关在储物间一晚上。”

 

 

“啧,总是有那么一些人喜欢恃强凌弱,没关系,以后我罩着你呢,我不会让别人欺负我的朋友的。”Danny很自信地给了Peter一个笑容。

 

 

“我当然知道你会这么讲,好了,现在把你的领带弄好,我们出发了。”Peter指了指他快掉到地上的领带。

 

 

“好好好。”Danny不情愿地系上领带,在Peter的催促下整好装束出发。

 

 

这样的宴会最多的就是花言巧语的客套了,Peter虽然是刚刚接触到这个领域,但是这些东西,他也早就知道了。

 

 

Danny显然也烦透了宴会大厅里的不真实,被迫喝了好几杯商业上的伙伴敬的酒后,很烦躁地把躲在角落啃水果的Peter拉到了阳台透气。

 

 

“真是,烦透那些虚伪的商人了。”Danny的酒量有点差,刚刚被迫喝下的那几杯浓度不低的高档朗姆酒让他有些头晕。

 

 

“没办法,谁让我们最终站在了这条道路上呢。”Peter拍了拍Danny的肩膀,看上去就像是两个挚友的谈心,“我以前也没有想到我会从事这样一个事业,不过小时候Ben叔叔告诉过我,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既然命运给了我这样的能力,就尽自己所能去改变去做吧。”

 

 

“嘿,我可不是让你来给我做心灵鸡汤的,”Danny不满地看了看Peter,绿色的眸子因为醉意蒙上了一层若隐若现的薄雾,“说起来,你倒是挺悠闲地躲到角落里吃东西去了,你看现在还在咬。”

 

 

说话间Peter刚刚啃完手里的苹果,“这叫不浪费食物亲爱的Rand先生,你饿了的话我可以给你挑几个好吃的点心。”Peter一本正经地扶正Danny,“你刚刚喝的酒后劲还挺大的样子,要不我们就先早退了?反正看上去也没有什么事情。”

 

 

“吃东西的话,我喜欢你吃的那些。”Danny露出一个有些稚气的笑。

 

 

“水果?好,我去给你拿,你要不等在这…”Peter被Danny突如其来的改变吓了一跳,手上的力道紧紧握住了他,嘴唇被恶作剧般地啄了一下,然后他就被放开了,Danny一脸我什么都没干的表情假装看着星星。

 

 

好,既然想玩,你就玩吧。Peter理解了自家boss的心意之后,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若无其事地帮他拿来了水果。

 

 

Danny接过水果有些不自在地咬着,眼神不断地从夜景瞟向Peter,想看出些什么。

 

 

Peter努力地不然自己笑起来,心里早就计划了ABCDEF个的情形了。不过意外地他没有对于这件事感到厌恶,甚至没有什么意外,也许从他们见面的第一刻开始,他们的结果就已经注定了。

 

 

最后他们一个是心情复杂地回去的,一个是满面笑意地打开自己的小公寓的。

 

-TBC-


评论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