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论不作死的重要性(spideynova)

ooc我的!
不科学我的!
错别字我的!
----------

其实,Sam自以为也不是一个幼稚的人,都已经高中了,怎么也不会天天和小学生一样地互怼吧。但是对方是Peter Parker啊,似乎是他天生的宿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他吐了一槽,正式成为队友之后,就更不用说了。怎么讲,,感觉遇到他就是各种看不对眼,想找他的麻烦,偷拍偷拍他的丑照。
这造就了他们之间一种独特的相处模式,他们在任何事情上都喜欢比试,打打赌什么的,而Peter经常都是赢的那一个,但是Sam下一次还是会继续这样的赌约,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为了那一点好胜心吧。不过总之,这种相处模式就自然而然地形成并发扬光大了,还延续了很久。
来讲几次并不怎么美好的经历,当然,只是对于Nova来说。
那那次很平常的游戏对决来讲。那是一个小队还一起住在May姨家的晚上,Sam一如既往地在那里玩他的PSP,直到一坨蛛丝黏住了他的游戏机然后毫不留情地扯走了它。Sam一脸愤怒地地看着面前拿着他游戏机的家伙打算开启日常的冷嘲热讽模式。但是Peter抢先开口了,邀请他一起玩对战游戏,本来他是拒绝的,他还想玩他的PSP呢!但是最后他还是妥协了,因为Peter说输的人要无条件答应赢家一个要求。
秉承着必胜的心情,Sam华丽丽地,输得很惨。他自认为这都是Peter计划好的,或者他用了蜘蛛感应做了弊什么的,反正这次的失败他觉得十分不正常。而且对于Peter无礼地要求他承包一个星期做饭的要求…好吧,也许把无礼两个字去掉,他本来就挺喜欢研究菜品的,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次是他输了!所以他一定要赢回来。
还有一次千千万万的赌局中Sam一直忘不了的经历,和刚刚组队时比试谁打爆的机器人多结果被罚打扫卫生然后一群人作死去抓Doom有得一拼。说实话在那以前Sam是没有想到过会和Peter一起逛商场的,毕竟那都是女孩子喜欢干的事情。好吧,其实他们队伍里还是有一个女孩子的,忽略平时的性情的话,但是她就这样突发奇想地想去逛商场体验一下那些女孩子喜欢的东西了。鉴于Luke和Danny日常去公园晨练了,所以Ava就毫不客气地把还在睡觉的Sam和Peter从被子里扯了起来一起拉去了商场当苦力。虽然Sam在念叨他这么一个小身板说不定还Ava自己提的东西多,但是还是在Ava和善是注视下妥协了。但是当了商场不久,他们就很完美地被丢掉了,果然还是搞不懂女孩子在想什么。鉴于被丢在了游戏厅,而且面对着一排大号的娃娃机…
“来试试谁先赢一个娃娃吗?”Peter提议,“输的负责抱回去?”
于是Sam一个冲动就答应了,他怎么就忘记了Peter犯规的视力和蜘蛛感应呢!再次华丽丽地输掉之后,Sam赢得了一个大号的抱抱熊,Peter说这很适合他,他其实是打算丢掉的,但是想了想以后可以找机会送还给Peter,于是就把他留在了自己的房间里。不过他也一直没有机会还回去罢了。
以及最气人的一次,那次是真正的完完全全地栽到了Peter手里。其实那本来就是一个幼稚的游戏而已,蒙住对方的眼睛,让对方尝出被喂了什么东西,看看谁能坚持得久。当然他们约定了5个以内不许喂奇怪的东西。
Sam在第6个的时候忍住笑给Peter塞了一个他珍藏的超级辣椒。当然这成功把Peter逼去了厨房喝水,然后他自己乐地躺在了沙发上。不过还没有等他缓过来,就被恢复地差不多的Peter拽了起来套上了眼罩。
“放弃挣扎吧webs,这次你赢不了我了。”Sam刚开始上这么讲的。
“这就不一定了啊。”Peter安静地开始投喂,Sam也都猜出来了,直到第五样的时候,Peter暗搓搓地含了一根长条的饼干,双手撑着沙发的椅背,把饼干的另一端送到Sam嘴边。
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Sam毫无顾忌地咬着饼干,直到他的嘴唇接触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而且还有有规律的热气打在他的脸上。等他当机了两秒来思考这是什么情况之后,他已经感受到了Peter还带着他珍藏的超级辣椒味道的口腔,并且他的下嘴唇正在遭到入侵。
Sam迅速摘掉了眼罩想要逃离这里,他很需要戴上头盔到宇宙里去冷静一下,他可不想让Peter看到他脸红的样子,虽然他的样子可能已经被看到了。
不过一双手牢牢地把他禁锢在了沙发里,在力量加成面前Sam表示很无奈,他很需要Nova头盔的加成!然而他的头盔不知道什么时候被Peter用蛛丝年到天花板上去了。
“嘿嘿,你又输了。让我想想这次让你做什么?嗯,做我男朋友怎么样?我知道你也喜欢我对吧?嘿,别踩我啊,你这家伙!”Peter松开了禁锢这Sam的手。
“说得好像我有拒绝的选择一样。跟你讲,这次的赌局不许说出去!还有把我的头盔弄干净,我才那样顶着一脑袋都蛛丝。”Sam晃了晃头冷静下来,“还有我下次一定要赢你!”
“好啊,随时奉陪。”

-fin-

评论(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