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真爱魔咒 spideyfist无差

动画背景
ooc我的锅
注意!Danny的性格随着年龄在变小!
不明魔法注意!
人物属于他们彼此
好吧,感觉自己废话好多…






“我的气,它们再一点一点地消散。”Danny的语气有些焦躁,他正在向医疗人员汇报自己的情况。
“什么时候发现的?”医疗人员很认真地做着自己的工作。
“大概就是昨天我发现我无法凝起我的铁拳的时候吧……”他的声音透露出平时不曾有过的低落。

------------------------------回忆时间-------------------------------
一周以前他们去出了一个任务,Peter作为总队长当然出席了,还有Nova——据Peter说是用来当应急灯的,斗篷——潜入任务的外挂角色呐,以及毒液特工——也许凑个数?(啊喂)他们的任务目标是潜入一个不知名组织的非法基地探查一下底细,然后就是其他人的事了。Peter让毒液特工留在外面望风,其他人在斗篷的传送下进入了基地内部。
进去之后他们才发现这是一个有魔法加成的组织,准确地讲是斗篷发现的,因为他们再往内部走了一会儿,他就发现自己的空间传送能力似乎被限制了。然后他们的行踪也迅速暴露了,Peter推测这里一定又一个可以充当监控的法阵。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他们当时的首要任务是从包围圈中突围出来然后赶紧撤退。所以以至于大家都没有注意诸多攻击中夹杂的那么几道魔法攻击光束,然后铁拳和斗篷作为殿后的就这么中枪了。不过那时候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他们也就急着传送走了。
后来那个基地被复仇者们捣毁了,里面的法师也都逃到别的地方去了,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

“几天前我就感觉不太对了,身体里的气在流失,好几次都差点无法使用技能,然后今天就
彻底失去了它。”Danny表情复杂地看着他的握拳的手。
“是从上次任务之后吗,你上次提到被奇怪的魔法光束击中,而且现在检查数据也的确显示你身上有魔法残留的痕迹。”医务人员翻看着手里的数据,“这些数据显示出你的身体各个方面都呈现出了逆生长的情况,而且速度很快,现在大概处于你一年半以前的状态,按照这个速度,你还有一个半月左右就会彻底消失。”
“一年半以前,那是我刚要进行试炼的时候,等等,那斗篷他……”Danny突然想到了和自己一样遭遇的斗篷。
“他很好,也许是他的能力帮他传送走了魔法效果,也许是别的什么原因。倒是你自己,你也许需要找一下Doc.Strange了。”
Danny听从了建议去了一趟Doc.Strange,然后他得知这是一种爱情魔咒,只有爱侣的亲吻才能解开魔法,否则就会一直变小,直到灰飞烟灭,从来不曾存在。不过爱侣这个条件,也是挺苛刻的,必须互相爱恋什么的。
朋友们得知了详情之后都很担心他,特别是Peter,表现出一种很急切很担忧的状态,可能觉得自己作为队长没有做好?而且,了解Danny的人都知道他虽然对大家都很关心而且表现得很绅士,但是他本人还是没有过女朋友的,去昆仑前还小,回来之后一直沉迷超级英雄的生活。Danny自己也挺忧心忡忡的,他知道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但是他不知道对方怎么看,而且也不想,或者说不敢打破那层薄纱。
所以这就导致了他在一天天地变小,平均每三天就会缩小一岁。Peter把他带到了自己身边照顾,名义上是队长的责任,不过没人知道他内心的想法。
重新回到未成年的时光,Danny并不是很开心,不是所有人都想体验一下被监护人管着管那当小孩子的感觉的,何况他还有一个月半左右就要彻底消失不见了,就像从来不曾存在过一样地。
前半个月还好,虽然没有了铁拳,但是多年练就的一身体术还是忘不了的,赤手空拳打几个机器人还不在话下,不过制服越来越宽松了啊,都要从紧身衣变成运动装了,他逐渐地回到了少年时代瘦瘦的样子。
“Danny,你要快点找到解药啊,你看你,”Peter比划了一下身高,“你现在只到我的肩膀位置了,这已经刻不容缓了啊!唉,等等,我刚刚是用了一个成语吗。”
“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Peter,放心,我不会有事的。”Danny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和Peter讲话,看到Peter这样担心的神色,Danny心里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想去抱抱他,亲亲他,也许是少年的感情萌动又回来了吧,他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他又变小了,而且变宅了,到了玩游戏的年龄,有一次Sam和他玩了一盘游戏之后,他就沉迷了,虽然他的内心深处告诉他这很不多,但是就是按捺不住想玩的冲动,那些小小的屏幕上闪烁着的五颜六色的光似乎有魔力,牢牢地把握住了少年人的心。他想快些变回去,但是又没有勇气去表达,向他所爱着的那个人表达。
Peter也很着急,他一天一天地看着Danny在变小,青春期他长得多快,现在他就小得多快。他好几次都从背后环住了熟睡的少年,感受着他的体温,生怕他什么时候就消失在了尘埃里不见了。不过这个环抱的触感每天都在改变,他好几次都不由自主地亲吻着Danny的头发,额头,侧脸,但是总是在嘴角打住。他还没有那个信心。
“你真的知道谁是你的解药吗?”Pete坐在安静地看书的Danny旁边。
“我知道,不用担心我Peter,我会有分寸的,你了解我的。”大概吧。Danny说完之后继续安静着,但是书页很久都没有翻过。也许他在外人看来,确乎一直是一个心思缜密的人,他总是会找到那个平衡点,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在感情这一面只是一个弱小的蝼蚁罢了,连小孩子那种冲上去都勇气都没有,也许他永远也找不到他的那个平衡点。
他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和Peter站在一起,就像是一个大哥哥带着自家的最小的弟弟。神盾很早就暂停了他的任务们,这导致他想念极了和队友们冒险的日子,虽然现在他的样子只会添乱。但是每天在床上蜷缩着醒来,看着身边已经空了的位置,他总是有一种空虚的感觉,他也想和Peter一起醒来,一起去战斗。
不过机会总是会来的,Danny无意间听到了一个类似于上次的潜入任务,自我感觉可以帮上忙的他就偷偷地爬上了任务飞机,就像他当年任性地一个人坐上了前往昆仑的飞机一样。
当Peter看见飞机上多出来的乘客时内心是十分复杂的,他知道这是青春期的叛逆到了,而且他也知道不能带一个小孩子去做任务,虽然理论上他不是小孩子。但是无奈这次斗篷去做其他任务了,没有他在Peter暂时也没有什么办法快速送他回去。
“OK,boy,你真的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Ava很无奈地看着自己严重缩水的队友,“好好待在飞机里吧,你知道你这样很容易成为目标人质的。”
Danny不是很开心地撇了撇嘴,但是还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
不过当Peter看见本应该在飞机上好好待着的Danny出现在通风管口时,他并没有感到特别惊讶,试问谁可以锁住一个叛逆期的孩子?不过这倒是帮了他们一个大忙,Danny现在的身体可以很轻松地从偏窄的通风口进入内部拿到需要的资料,而且完全没有被发现,也许敌人也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意外。
“Peter,PeterPeter!”那天晚上当Danny躺在床上时,他一脸开心地望着Peter,“你看我今天帮了那么大的忙,有没有什么奖励啊,比如一个晚安吻?”Danny像他现在外表的年龄一样,小孩子气地讨要奖励。
“好吧好吧我的男孩。”Peter面对扑面而来的带小孩子既视感很无奈,但是也莫名地舒心。所以他凑了过去,打算亲一下他的额头。不过Danny突然仰起脸是他意料之外的,这个晚安吻落在了小孩子柔软的双唇上。Danny抱住了Peter,延长这个他一直想要的吻,虽然只是单纯地触碰,但是对于他来说,现在这样已经很满足了。
Peter很惊讶,幸福来得有些突然,但是这个感觉让他觉得自己在犯罪,于是他很不舍得拉开了Danny,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呃,sorry?”Danny下意识地抱住了枕头,靠在了远离Peter的床头柜边。
“不Danny,不用道歉,按照现在的情况我才是在犯罪的那一个…等等,你是在长大吗?”Peter比划了一下他的身高,“我记得你坐起来不到那盏灯的来着。”Peter看着Danny以一种不易发觉的速度在长大,感谢他蜘蛛侠的视力观察到了这一点。
“是么,”Danny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理论上爱侣是双方互相喜欢,那么…”Danny突然很幸福地笑了起来,扑过去抱住了Peter,“所以我现在知道你的秘密了!”
“彼此彼此呀,不过你上次说你自己有分寸的事?”Peter把他搂在怀里,揉了揉小孩子柔软的头发。
“呃,那个…人类是很不容易懂的啊,那只能说明你还没有真正了解我。”Danny理直气壮地胡扯了一个理由。
“其实我在想你要是早点说就好了嘛,不过还好现在你也没有事。”Peter亲了一下他的脸,“现在小孩子要睡觉了,等你醒来,应该就恢复了吧。你的身体,你的力量,还有你的性情。说起来这样的你也很可爱呀。不过还是比较怀念你那些掉书袋的心灵鸡汤。”
“偶尔失去才会懂得自己拥有的是多么珍惜的东西。”Danny一本正经地说着和他年龄不是很相符的话然后拉着Peter躺下,靠在他的胸前蜷缩着,“最后一次这样的感觉,晚安Pete。”
“晚安Dan。”Peter像往常一样搂住了小家伙,享受最后的魔方加成时光。
不过第二天和正常的他一起醒来也是很棒的事情啊,所以,一次意外的魔方助攻?

_fin_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