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一发完)也许校方需要考虑一下宿舍问题了 (spideyfist 普通人大学AU)

其实我知道这一段婆婆妈妈的话讲了好多遍了,但是还是要再讲。
ooc归我!人物属于彼此!吧啦吧啦吧啦…
你们都懂的,嗯
好吧,开始吧
---------------------


也许校方需要考虑一下宿舍问题了
(spideyfist 普通人大学AU)

1.

欢迎来到神盾学院,这里有各界优良教师,宜人的教学环境,以及最最最棒的是双人宿舍还自带浴室厕所空调饮水机等高级设施,是您…呃,淡定,跑远了。

2.

Peter是神盾学院大二的书呆子一枚,但是毕竟是男生嘛,多少会有那么一段时间脑子一抽沉迷一下游戏啊什么的,而Peter好像正好到了这个时间段了。Peter本人表示,这都是Sam的错!谁让他天天找他玩对战游戏的啊!
Danny只是单纯地因为刚好是Peter室友所以被他拉去对练,刷怪,组队凑人头的。他自己其实更喜欢来自东方的玄学和武术之类的,不过既然是室友的友好邀请,Daniel.一直都是好人.Rand也就没有理由拒绝了,反正只是把平时发呆唠嗑的时间用在了另一件事情上而已。

3.

书呆子peter认识了一群朋友,都是在游戏里混的,而且同城。于是乎,他们约定这天晚上去酒吧面基,Danny并不放心这个技术宅一个人去,还是大晚上的,于是也一起跟着去了。
有很多形形色色的年轻人在酒吧里玩乐,这个小小的空间里充斥了音乐和愉悦的喊闹声。Peter他们从人群中穿过,找到了约定的那张角落的桌子,已经有人在那里了,Peter惊奇地发现有些人是在学校里有过几面之缘的熟悉面孔。
他们在一起聊天,有人满脸笑意地指着Peter旁边的Danny问他那是不是他男朋友,Peter一脸惊慌地说他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兼室友,Danny也只是温和地笑笑,看不出什么情绪。
等他们都有迷迷糊糊了,在Danny去厕所的时候,又有人问Peter:“现在他不在,不用害羞了,说吧,那个金发的帅哥真的只是你室友吗?”
“不,当然不。”Peter含糊地回答,也许是说出了内心深处的秘密,“他,是我男朋友!”他这样骄傲地宣布。

4.

自从那次醉酒事件后,Peter有些习惯了把Danny当做自己男朋友,那是一种奇妙的,复杂的感觉,但是很棒。
“看看,那个金发绿色外套的人是我男朋友,他打球打得不错吧。”在操场上看男生们篮球,Peter这么和身边的人讲。
“嘿,你们有谁看见我男朋友了吗?金色头发绿色外套的,可能还拿了一叠书?”在寻找吃午饭对象的时候,Peter这么问路上的同学们。
“我和我男朋友去吃饭了,晚上再组团。”在游戏上和队友告别时,Peter这么说。

5.
“嗨Dan,好久不见啊,最近在忙吗?对了,你男朋友呢?”这天Danny无聊地打开了游戏,收到了队友这样的消息。
“男朋友?”
“Peter啊,不用装了,上次面基的时候,Peter都说了,哦对了,现在学校里也都知道了有你们这样的一对儿存在呢!”
“我怎么不知道,呃,我先下了,他回来了。”Danny关闭了游戏,一脸疑惑地看着刚刚进门的Peter。
“嘿Pete,也许我们需要好好谈谈男朋友这件事情了。”
正在关门的Peter听见话,僵硬地转过来头,一脸惊恐。

6.

“嘿,Peter,你又抢我被子了。”Danny无奈地把被恐怖片里那只鬼吓到的Peter从被子里面扒出来,“所以跟你说下次想和我一起睡不用以看电影为借口的,直接和我讲就好,我们可是情侣啊 ”
“嘿嘿,知道了知道了,亲爱的男朋友~”

7.
那个同校的队友是很懵逼的,明明前段时间秀恩爱也没有这么明显啊!

8.
神盾学院欢迎您!(强行广告bu)

-END-

评论(2)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