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看了狼三后的一小段不知道什么(微剧透)

世界是一个牢笼,每个人都在服刑,死了就是刑满释放。

————————————————————

“欢迎回来教授。”顶着少年还没有褪去婴儿肥的脸的Scott笑着站在教授床前。
“Scott?我这是…”教授下意识地伸手摸头,没有光滑的触感,取而代之的是顺滑的发感。
惊讶于自己的处境,直到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唤回他神游天外的魂儿。
“My old friend?”还是一如既往的紫色,品味一点儿也没有变化。
“Eric?你们怎么?”明明自己刚刚被杀死了,怎么就…
“教授,其实我们都是罪人,被关在那个世界服刑,刑满了,我们就回来了。Alex和我讲的。”少年的Scott推了推脸上的眼镜,跟教授解释真相,“但是没有记忆,只有回来之后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对了教授,那头蠢狼…”
“Logan?他应该还不会来吧。应该…”教授看向了年轻的万磁王,“来下一盘怎么样,old friend?”
——————
他们都经历了太多,需要好好休息了。
教授还在为他的逐日号惋惜,不过,现在想想,还是有机会的。
学校里还是有一群孩子,一群变种人孩子,年轻的X战警。
——————
Scott以为那头蠢狼还要好久才回来,直到听到那声熟悉的噩梦惊醒的叫声。
是的,他回来了,在教授之后没多久,他们的历史老师,他们的金刚狼,他的Logan。
“Logan?早?”Scott站在一脸茫然的男人面前,拿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Slim?我不是死了吗?Laura呢?她...”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好理理你的记忆吧,你会明白这一切的。果然是头蠢狼。”Scott打断了他的各种问题,“犯罪了,一个很大的罪,记得吗?”
“我想再犯一次大罪slim,我们一起,还有大家。”

END?

评论(1)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