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拳虫拳】温暖三十题(21~30)


继续合作产粮的结果√ 
@夔家小冥啦啦啦 
@云合今天也在痴汉拳虫☆ 

链接的话…
(1-10)
https://lofterlaw.lofter.com/post/1cb94c1a_e3094f2
(11-20)
https://espoir494.lofter.com/post/1e3cde37_e30c763

21.在原地等待
迟迟没有看见约好见面的那个人。金发少年只好坐在原地的长椅上默默等待。
那人带着匆匆穿上的外套狼狈地赶来了。
“抱歉Danny,你知道,路上遇见打劫银行的...”
“我知道Peter。”Danny轻笑着帮他扣上最上面的扣子遮住里面的制服,“超级英雄的生活总是充满了各种麻烦。”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手腕上的通讯器响起了熟悉的铃声,那个独一无二的铃声。
接通通讯,Peter如期看到了那个人的身影,还有他的微笑,熟悉的,温柔的笑容。
“嗨Pete,你是不是又弄断了我的熏香?”但是这不是想象中的对话啊!
“呃,是。但是我有补救的啊Danny!”Peter有些不知所措。
“下次你还是不用补救了,跟我说一声就好。我也不会为了这个责怪你呀。”Danny笑了笑,切断了通话,然后一脸无奈地处理着那些混进去的蚊香。

23.Yes I do
(↑什么鬼题目↑)
“Peter,你做完你的作业了?”
“啊,当然当然。”来自沉迷于Sam的对战的Peter。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喂,Danny你跑哪去了?怎么我去上个厕所你就没影了。”Peter一脸无奈地走在街上,一边四处张望。
“我也不知道现在在哪,刚刚被人群推了过来。”目前处于走失状态的金发少年正站在一家商店门口和电话里的人交谈。
“哦,等等,我想我看到你了。”Peter挂断了电话,朝马路对面的商店走去。
“什么?你现在在哪?”Danny对着已经挂断的电话喊问,但是只是听见了滴滴的电话挂断的声音。
转过身试图看看四周,刚好撞进了跑过来的Peter怀里。
“我抓到你了。”

25.海湾吻痕
对于这么早就被拉起来看日出Peter其实是拒绝的。不过看在眼前养眼的家居装版铁拳,想想还是不闹起床气了。
一起站在楼顶上看着太阳从海平面慢慢升起,照的有些睁不开眼睛。
眼前的太阳突然被阻挡了,然后是嘴唇上轻柔的触感,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结束的吻。
Peter愣愣地看着依然一本正经地望着海面的Danny,仿佛他刚刚什么都没有干过一样。
撇了撇嘴,突然上前搂住他的脖子,咬住了颈侧光滑的皮肤,另一只手把玩着他金色的过长头发。
“嘿,Peter撒嘴!”褪去一本正经,Danny有些着急地试图推开他。
但是Peter无动于衷,等他觉得有足够的痕迹留下来,才一脸得意地松开了嘴。
“这是何苦呢?”Danny无奈地看着一脸得意的Peter。
“这样的你配上日出漂亮极了。”Peter嬉笑着看着自己刚刚留下的浅浅的粉色痕迹,“也许你需要一张创可贴?”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Peter,你小时候好可爱啊。”Danny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一本老旧的相册,一边翻看一边走到了正和Sam一起沉迷游戏的Peter旁边。
“啊,什么?你哪里找的我的——嘿Sam你居然趁我分神偷袭!”看着屏幕上游戏结束的字样,Peter表情复杂地看向Danny,和他手上的相册。
“我这是让你有时间看你的相册去啊,好了不打扰你们了,我走了!”Sam笑嘻嘻地戴上头盔从窗户飞了出去。
“我在找我的外套,然后它就从柜子里被翻出来了。”Danny依然一本正经地一页一页地翻看着。
“别看了!没什么好看的!”Peter一把合上相册,他可不想里面那些出糗的照片被看到。
“好吧,那么我尊重相册主人的意见。”Danny把相册还给了Peter,“说不定我们也可以从现在开始做一本相册?”
“这个倒是可以啊。”Peter把相册抱在怀里,“那会是以后很美好的回忆。”
“回忆总是很美好的。”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今天Peter本来是和Danny一起出来玩的,毕竟好不容易有了假。但是谁会料到雨就这么不期而至了呢?
而这荒郊野外的也没什么人工建筑可以多雨,两个人只好将就地蹲在一棵树底下,但是还是不时有树叶上积的足够大了的雨珠儿啪嗒一声滴在身上头上。
这种半大不大的雨是最讨厌的了。
Peter很气馁地捡了根树枝画圈圈,早知道就去逛步行街了,虽然两个男生一起也没什么好逛,但是起码现在可以有建筑物躲雨了。
“安心了Peter,这种时候的雨很快就会停的,而且,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呢。”Danny拍了拍Peter颓了下去的肩膀,安慰地说道。
不过雨确实很给面子地慢慢小了,最后彻底消失不见,天上的那一小朵雨云正在远去,阳光从雨后湛蓝的天空中照了下来,照在面前的那一条小河上。
小河泛起的波纹将阳光反射向四面八方,看上去波光粼粼的,漂亮极了。
“果然是有意外收获呢。”Peter看了看河面再看了看Danny,“下次出来我们一定要带上伞了!”

28.带你远行
作为超级英雄其实没有多少时间旅游,特别是当他们还需要上学的时候。
不过,也许上次悄悄爬进飞往昆仑的飞机也是一次一起的远行?Peter如是想道。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鉴于昆仑这种大山里信号不好,所以没有长途电话(bu)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这真的不是虐梗吗↑)
他们种下了一棵树苗。
树苗和他们一起慢慢长大。
百年以后,这棵树苗将是他们爱情的长远见证者。

-END-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