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你丫好烦三十题(spideynova)一发完


最近很亢奋啊
ooc的锅我背了x
好像好久没有写这对了?






1.小学生级别的争执
“webs你又吃光了我的薯片!”Sam把一个空的薯片袋子向正在沙发上拿着游戏手柄玩游戏的Peter丢过去。
Peter很轻易地接住了袋子,调笑着说:“那又怎么样水桶头?你来咬我啊。”
“别以为我不敢!”
“来啊,来战啊!”
“怕你啊!”
“晚饭后别走!”

2.模仿电影里的高端动作
对于一个会飞一个会爬墙的超级英雄来说,什么高端动作都是浮云了。

3.杀人现场一样的房间
“你在干什么Sam?”Peter生无可恋地看着杀人现场一样的自己的卧室,还有正在翻找着什么的Sam。
“我的游戏机不见了,我百分之九十九地怀疑是你藏的。”Sam依然没有把头从柜子里探出来。
“你的游戏机不是在天花板的灯罩里好好的嘛!所以我跟你说不要乱丢东西啊你这个家伙!”Peter冲上去一把拖走了还在把他的衣服往外翻的Sam丢了出去,“你给我远离我的卧室!”

4.厨房战争
自从有了Sam,饭菜就一直没有愁过。
这就是他唯一那一丁丁丁点儿的优点吧。Peter如是想。

5.梦话
“Sam...别动...”
Nova惊奇地看了看病床上刚刚受了伤昏迷的蜘蛛侠,没有醒啊?
“再动信不信我...”
好吧,原来是说梦话。Nova扶了扶头盔,但是自己有那么熊吗?

6.睡觉要不要关灯
“我关灯了?”说着Peter躺进被窝里,关上了卧室的灯。
“哦。”Sam摸摸戴上了头盔。
“但是你能不能不要戴着你那个蠢透了的头盔?而且能不能不要发出蓝光?”
“...不要。”
“难道你怕黑?”
“...”
“果然是这样吧。来,我给你留盏床头灯,现在可以了?”Peter伸手取下来他的头盔。
“嗯...别以为我会很感激你,好吧其实有那么一点儿。”
“你这家伙...”

7.被剧透
“看看看,等会这个人就要领便当了!”
“还有这个人,别看他仪表堂堂的,其实就是他是凶手!”
“还有那个人...”
“够了Sam!让我好好看个电视吧!”Peter十分气愤地捂住了Sam一直在剧透的嘴,“再吵也要等我看我再给你玩游戏。”
“唔...放开我蛛网头!”Sam吵嚷着试图逃离Peter禁锢着他的手。
“你安静一点我就放手怎么样。别以为你可以自己逃脱,我可是有蜘蛛力量加成的而你没有了你那蠢透了的头盔就是一个弱鸡。”
“切...”不过他还是默默地闭上了嘴。

8.拖延症
“快要开学了Sam。”Peter抬头叫了一声。
“知道了。”飘在半空中看漫画。
“你的作业?”
“没写。”拿起了游戏机。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写啊大天才,后天就开学了啊!”
“放心,我有Nova的手速,不怕抄不完。”
“你这么确定我会借给你?”
“当然。”
“你赢了。”Peter不得不承认自己天杀地挺喜欢这个讨厌鬼的。

9.夏天被独占的电风扇
“走开Sam,你挡住我的风了。”Peter踢了踢挡住电风扇的Sam的小腿。
“不要,我热。”
“那也没有必要抱着电风扇不放吧?还有家里那么多电风扇为什么偏偏要和我抢。”
闲置的电风扇们叹了口气,诶,辣扇叶的日常。

10.放在冰箱里的食物被偷吃
“你又偷吃了我做的三明治!”厨房传来Sam的怒吼,“我要和你决斗网子头!”
“来呀谁怕谁!来肉搏啊!还有什么叫偷吃,那本来就是我家的冰箱。”

11.人作死就会死
“你就能不能安安分分地别去逞英雄啊!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没命了!”Peter冲着不久前不要命地冲去拦下了那道能量光束而受了重伤的Sam吼道。
“原来你这么关心我啊webs。”Sam笑了笑,“不然怎么样,看着你们被那道能量轰成渣?”
“我们都会躲开的,不用你...”
“别吵,我要睡觉。”Sam捂住了Peter还在说个不停的嘴。
“好好休息。”Peter一脸复杂地走出了病房。

12.在衣柜里翻出女装
“Sam啊,想不到你还有这种癖好。”拎着从Sam衣柜里翻出的裙子,Peter实在忍不住笑意了。
“那...那那是May姨给我塞进去的!我怎么可以会买这些东西!”Sam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发。
“反正在你的衣柜里就是你的,我上次还看见你穿过你,别想狡辩,来来来,穿给我好好看看怎么样?”Peter不怀好意地抓住了想要跑路的Sam并关上了门。
“救命啊!”

13.破廉耻的春梦
“不要这样Peter。”身下的人欲拒还迎的样子让Peter很振奋,而这个熟悉的声音更是一根导火线。
不过这个声音…
再往上看去,迷迷糊糊地看不清楚了…
“起床了webs。”又是那个声音。
这次Peter很清楚地看见了那张脸。
奇怪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呢,为什么是Sam呢。Peter十分懊恼地坐在床沿思考人生。

14.连续十次平局
“第十一局一定赢你!”
“说得好像我赢过你一样。”

15.猎奇的手机铃声
“嗡——”
“Sam你的手机在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啊!”Peter被刺耳的声音惊得写错了单词。
“诶,你这么老了居然也可以听见蚊音吗?这是我的手机铃声啊。”
“什么叫我这么老了?别以为我不知道蚊音是什么,我只不过比你大了那么一丁点好吗?”Peter很想就地把这家伙给教训一顿。

16.起床气
“起床了懒虫,起来给我做早饭。”Peter掀开了Sam的被子。
“干什么啊Pete...”Sam喃喃着想抢回被子,“我要睡觉!”
不过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了。
Sam的起床音软软的好可爱啊。Peter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种想法。

17.偷养宠物
“Sam,我们养一只兔子吧!”Peter不怀好意地跟正在玩游戏的Sam说。
“啊——webs你害我输掉了这场比赛!”Sam手一抖手机啪嗒掉在了地上,“还有别跟我提那玩意!天知道你怎么会知道这件事的。”

18.熊孩子来寄宿
“Peter,我要来你家住几天!”Sam背了一个包包出现在了May姨的房子前。
“说得你没住过一样。”Peter很不情愿地看着这个熊孩子再次入住。

19.抽象画
“看我的画,好看吗?”Peter举着自己刚刚完成的画展示给Sam。
“嗯,不错不错。很有抽象派大师的天赋。”Sam瞟了一眼画,继续看电视。
“什么叫抽象派啊,我这明明是写生啊!”

20.无聊的短信
'我饿了Sam。'Peter打下了这句话点击发送。
“饿了自己吃零食去啊,现在才下午三点好吗?”Sam一脸不情愿地关闭游戏看了看短信然后冲着旁边的Peter吼道,“还有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无聊啊!”

21.“其实我是外星人”
“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其实我是外星人。”Sam神神秘秘地跟Peter说,“相对于别的外星人,我们也就是外星人了对吧!看我多机智。”
“...”Peter一脸看傻子的眼神。

22.胃在翻滚
“Sam,帮我找找胃药,我肚子痛。”Peter躺在床上许久,最终还是不得不求助旁边的Sam。
“哟,怎么了?痛经了?”Sam调笑地看着Peter。
“去你的痛经,你才痛经了。”Peter嫌弃地翻了个白眼接过药。

23.发酒疯
未成年不能喝酒来着?
不过青少年们总有办法搞到酒。
喝醉的两个活宝在一起的后果就是...
整个客厅都变成了犯罪现场。

24.每天回家都看到他在装死
“你躺那干什么呢?”Peter踢了踢躺着沙发上的Sam垂下来的腿。
“装死的人是不会回答你的。”
“怎么了这是?头盔戴多了智商被压制了?”Peter蹲下来戳了戳他的脸。
“我的智商没有问题!其实只是我的游戏机坏了而已。”Sam选择继续仰望天花板。

25.刷仇恨
Peter特别讨厌Sam拿着他那本和May姨的爱的相册在他面前显摆的时候。
切,妇女之友了不起啊!?

26.凶手就是你
“我知道了,我都知道了。凶手就是你!”Sam拿了一个手电筒照着Peter的脸。
“你电视看多了吧。”

27.喋喋不休
“我跟你说水桶头,今天@#*#:;!@…”Peter一开始说遇到的开心事,就停不下来了。
“好了,我都知道了,你的嘴真的不渴吗?”而Sam总是很无奈,嘴炮比不过他啊。

28.棒读(就是直读,早读时那种没有感情的朗读√)
“webs,我睡不着。”Sam蹲在Peter床边,拍了拍出于朦朦胧胧状态的Peter。
“睡不着你想怎么样啊?要我念童话给你听吗小孩子?”Peter十分不不满地坐起来。
“好啊。”Sam毫不客气地从书架上抽了一本书,“念吧。”
“为什么是数学书?!”
“没事,念就行。”Sam按捺住小心思。
“第一章第一节……”Peter一个字一个字读了下去。
“哈哈哈,webs你念书还真是一点儿感情都没有啊!”
“你还能把数学书念出感情来喽?”Peter给了他一个白眼,“睡觉去,就知道你不可能只是睡不着。”

29.故意拿错领带
别看了,他们都没有西装系什么领带啊。

30.不小心听到恋人在自慰时叫了自己的名字
“嗯…Sam…”
听见浴室里传来的声音,Sam收住了打算敲门问问Peter有没有洗好澡的手。
WTF?!
虽然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也挺喜欢这家伙的…但是这样要怎么面对啊!
一脸尴尬地离开了浴室门口。你丫的,真是烦人啊。Sam如是想。






_END_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