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同居十五题【上】(spideyfist无差?)

这其实是一个三十题

下半段是 @夔家小冥啦啦啦 的腿肉了

然后我等会丢个下半段的链接哈

背景来自终极小队同居的那个桥段

https://lofterlaw.lofter.com/post/1cb94c1a_e20e9d6




------------------------------------------------------------------------



01.相拥入眠
冷天出于生物的本能,人们都喜欢靠近热源,特别是无意识地熟睡时。
同居的那段日子,Danny住进了Peter卧室的地板,带着他一身的熏香味道。
Peter不明白为什么他从来不怕冷,在大冷天都可以穿着无袖打架,也许有什么他还不能理解的昆仑秘诀,但是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取暖了。
Danny很疑惑地看着Peter钻进自己的被子,还附带冰凉的手脚。“你冷吗?”用自己温暖的手捂住他冰凉的双手,“冷的话晚上一起睡吧,两个人总比一个人温暖,对吧。”
而这刚好符合了Peter的心意,然后他就愉快地抱着热源睡去了。


02.一同外出购物
    今天是采购的日子,两个人一起走在超市的货架之间,推了一辆已经装得半满的超市专用车子。
“Ava要的酸奶和日记本,Luke要的一堆不知道什么东西,May姨的各种食材,这些都可以了。”Peter拿着一张长长的列表,一边看一边走,“还有下面这一大串都是Sam的了,好,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不买了。”
“既然都答应出来采购了就要尽好自己的责任嘛。虽然他要的东西确实挺多的。”Danny凑到Peter旁边,看了看一大串的字母。
所以下次一定要让Sam那家伙自己来当苦力。提着大袋子走在路上的Peter恨恨地想。


0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本来今天是电影之夜,但是其他仨都因为种种原因躲自己房间去了,只剩下Peter和Danny两个人坐在沙发上。
Ava因为要好好学习,根据她自己的话是这么翻译。Luke还要保养他的皮肤,没空。至于Sam,虽然他说是今晚游戏有什么活动,但是Peter还是怀疑他说怕了恐怖片。
“我觉得这个房子很假。月色的照耀下,这么空旷的地方应该是光亮的。”
“是是是。”Peter还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继续看着屏幕。
“还有,这个人都不知道团结就是力量,居然独自离开。”
“这点我同意,不过恐怖片都是这样一个套路嘛。”Peter看了看抓住自己胳膊的手和已经抱膝坐在沙发上的Danny得出了一个结论,“Danny想不到你会害怕看恐怖片啊!”
“虽然这些都很假,但是我得承认我确实被虚假的东西欺骗了。”
Pete选择自动将其翻译为铁拳版的“是的,我被吓到了。”


04.一方的起床气
    Pete从来没有见过Danny的起床气,因为他永远都起的比大家都早,而且看着他平时的性情,Peter觉得他很难有什么起床气。
不过这阻止不了他的好奇心。
在一个熬夜的凌晨,Peter突然想实践一下。
“Danny?”Peter拍了拍还在睡梦里的人。
“……嗯?”Danny睁开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人,“别吵,充足的睡眠,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啊——”
所以没有人喜欢睡觉被吵醒。
Peter扪心自问了一下自己被吵醒时搞事情的场景,选择给上面的结论打一个大大的勾。


05.做饭
那段日子的伙食真的不错,Sam承包了厨房的工作,所以大家也就不用为了一碗面搞得厨房鸡飞蛋打的了。虽然没有鸡。


06.大扫除
大扫除是很有必要进行的。特别是家里有熊孩子打闹的时候。
又是不得不进行大扫除的日子,Pete承包了屋顶的工作,Danny就在他下面防止那些灰落进不该进去的地方。顺便收拾了一下各种零零碎碎的小玩意儿。
远看真的很有居家的范儿。
不过莫名的辣眼睛。
在门口准备去丢垃圾的Ava选择赶紧关上门。


07.浏览过去的照片
“这是你以前的相册吗?”Danny寻找丢失的熏香时在柜子里找到了一本看上去很久远的相册。
“嗯,那些是小时候的照片,大概读小学的时候吧。”Peter接过相册随意翻了翻,“看,这种还是我第一次得科技节的一等奖时Ben叔给我照的呢。好怀念啊...”
“过去的时光总是显得很珍贵,也的确如此。照片正好成了记录它们的载体,拥有这样的相册,很棒。”
“如果你想,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记录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啊。”
“乐意至极。”


0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我一闻到这个熏香的味道就知道你又开始冥想了。”
“这说明你已经习惯了它们的味道了。”Danny闭着眼睛保持冥想的姿势。
“不要装作没有听出我的吐槽!”


09.相隔两地的电话
“蜘蛛侠呼叫铁拳,请求支援!”
“收到!”


10.早安吻
“起床了Peter,我们可不会为一个赖床的懒虫留早饭。”Danny掀开了Peter遮住脸的被子。
“不要,要不你亲我一下我就起来。”
“好吧。”Danny想了一下在他额头轻轻点了一下,“现在可以起来吃饭了?”
“啊,啊?”留下的是突然坐起来懵逼状态的Peter。


11.替对方挑衣服
“Danny你要你的1.0版制服还是2.0版制服?”Peter拿着两套制服问即将一起出去夜巡的Danny。
“你哪来的我的初版制服?我记得我的那套上次被匕首升级了啊。”
“这些细节就别管了!”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你有想过养宠物吗?”看着电视里的小动物们,Peter碰了碰坐在旁边冥想的Danny。
“小时候想养一只大狗配自己玩,后来去了昆仑之后就没有这种想法了。冻死一种小动物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Danny睁开眼睛看了看电视里奔跑的动物们。
“也许我们现在可以养一只?有金色柔软的毛的,很温顺很聪明的那种?”Peter看着在眼前晃的一头金发,不知不觉就这么描述了出来。
“听起来不错?”显然签语饼干先生并没有发现那道目光,不然会发生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Peter好久没有生什么大病了,这还要得益于那只蜘蛛给予较常人快的自愈能力。
Danny的话,他体内的气也可以保护他不少。
嗯,就是这样。


14.午睡
作为超级英雄,哪有那么多时间用来午睡啊!


15.帮对方吹头发
Danny没有吹头发的习惯,毕竟以前在昆仑可没有时间去吹头发,况且吹风机这种东西在那里也没什么用。
不过Peter有啊。
一只手拿着吹风机,一只手撩拨这那人都快齐肩的金发,“Danny你的头发手感真好啊,怪不得你舍不得剪。”


-tbc-

评论(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