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天堂人间2.0版(spideyfist)有彩蛋的!

前面和1.0版差不多,不过改成Peter视角了

因为有彩蛋所以变成甜甜的了!(励志写甜饼x)
评论区附上1.0版的可戳链接x
这个是不可戳的?↓
https://xiaoyaolovely.lofter.com/post/1e31c6ab_d6b9b14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有一个好人告诉我,每个勤勤恳恳的人,都有自己的守护天使。儿时的我相信了,并且讲这个信念一直埋在心底,勤勤恳恳地工作只为一朝见到我的守护天使。
我很小就没了爹娘,长大后,告别了姑妈一个人住在爹妈留下来给我的农场里。过着自给自足的小日子。
我的农场离城市很远,不过,很棒的是附近有一片山。偶尔也可以去寻寻小野味什么的。还有就是天空,远离现代城市的繁华,纯纯的蓝色,以及夜晚空中闪闪的繁星,我最喜欢晚上躺在屋顶看星星了。
这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月明星稀。
独自一个人仰躺在屋顶,想象那也许并不存在的守护天使。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直到院子里的动静惊醒了我。
他一定就是我的守护天使!第一眼看到地上飘荡的羽毛我便肯定了我自己的想法。
“嘿,你是什么人?”按捺住心中的想法,还是先问了问。
“我叫丹尼,来自天国。”他对我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可以融合我的那种。
“哇,那么你就是天使咯?我叫彼得,这里是我的农场,很高兴见到你!”我心里早就开心地炸开了,天使诶!天使!是我的守护天使嘛?
“相见即使缘份,呃也很高兴见到你。请问我可以借住一下你的房子吗?”他的声音也好听极了,果然不是凡人啊...
啊,等等他刚刚是说要住在我这里吗?
“当然可以!”很热情地带他进到屋里,“对了丹尼,我可以这么叫你吧?你到人间来干嘛?”
他点了点头,同意了我的叫法,然后缓缓道,“大概,算是来度假?”
不过其实我也没有在意这个问题了,带着他去了自己的卧室,但是尴尬的是我没有多余的卧室了。
然后他就固执地要求一起睡,其实我真的可以睡屋顶的!
不过和他一起睡的感觉,真好。
他果然是个好人。而且真的好美,即使收起了洁白的羽翼,他天使的外貌和笑容还是让我着迷,哦,对,他本来就是天使嘛!
不过就像白天鹅的幼崽生错了地方变成了丑小鸭一样,天使到了人间貌似也没有那么神通广大了。
丹尼让我想起了儿时的自己。
年少的我也会像他一样傻傻地分不清杂草和秧苗,不过我可没有因为觉得杂草也是生灵就施法让更多杂草长出来!这个让我很糟心。儿时我也会无聊地爬上果树看虫子蠕动,也会把自己的小甜饼给动物吃,虽然动物们貌似不喜欢吃我做的小饼干,明明很好吃啊。
不过幸运的是他没有教训自己的家长啊,我只会笑着阻止他的行为再跟他假而已,他可是我多年守望的天使,怎么舍得的训斥呢?
这样的日子很棒,偶尔去山上还可以看见他奔跑的背影,像小孩子一样。我甚至已经习惯了家中住着一个小天使。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提出告别。
这天晚上和他来时一样。月明星稀。
我就坐在他脚边,沉默地看着星空。
“很美,不是嘛?”按捺住心里的悲伤,努力用一种平静的语气打破了寂静。
“嗯,当然。在天国可看不到这番风情。”他张开低垂的羽翼,散落了一屋顶的白色羽毛。
“天国也很美吧?”拿起一支长羽毛,假装欣赏着。
“美啊,但是久了就厌倦了,太奢华的东西总是不能长远。还是平凡的景色更加动人。有无边旷野和广袤的星空,还有你的小甜饼真的很棒,有家的味道。”
“当然。”我把头低下去,轻轻地笑了。
他没有再回头,就这样消失在了夜色里,不留任何痕迹。不知不觉就躺着屋顶上睡着了,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仿佛就是一个美丽的梦,我只不过在屋顶睡了一个晚上。
但是手边的羽毛时刻提醒着我这个梦是真的。
这也许就是我守望的结果了吧。我的天使。

fin






彩蛋
我有了一个新邻居,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小青年。
对于一个农民来说,他有些笨手笨脚的,但是...
“很高兴再见到你,丹尼。”
“因为我们缘分未断,彼得。”

真END

评论(1)
热度(1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