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拳虫】金色的陷阱(普通人AU)二三(完)


在新环境里也渐渐熟悉起来了,Peter很惊奇的是,这里的同学都意外地友好,至今也没有找他麻烦的诸如Flash那样的讨厌鬼。虽然后来他们还是好兄弟。
Peter并不知道这是因为总是和自己黏在一起的某人的缘故。他还是比较沉迷学习,不怎么关注八卦。
还有,没错,Danny成功地勾搭上了Peter,不过虽然他知道目前Peter只是当他是朋友,但是还是很好的进展。
不过,有些话还是不能乱说,比如同学都很友好什么的。
这天就有一个人在小路上堵住了单独一个人的Peter,Danny那时刚好不在。
“喂,小子,听说Rand很在意你?”这个人一看就不是个好对付的角色。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但是我现在还要去上课。”Peter打算转身走另一条路,但是后面的路也被人堵了。
“你们想干什么?”Peter皱着眉头看着刚刚那个问话的。
“没什么,就是想你乖乖跟我们走,听我们的话说不定还可以少吃点苦头。”
Peter看着周围围住他的四个人,一个个都挺厉害的样子,而且一看就是混社会的。别问是怎么看出来的,毕竟一般好学生也不会戴耳钉染头发什么的,而且他们其中一个露出来的脖子上还有隐隐约约的纹身。
“哑巴了?还是按照你们的说法,默认了?那么就走吧!”领头的人示意另外两个去按住Peter。
“喂,你们这样是不是太没有道理了,他是无辜的。”Peter听见了Danny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然后迅速接近。
Peter赶快转身在那些人还愣住的当儿拉开了和他们的距离。
“怎么,还不快从哪儿来回哪儿去?”Danny勾住了Peter的肩膀,冷冷地看着那些人。
“我们走。”领头的人撇了撇嘴,“别惹麻烦。”
“没事吧?”Danny侧过脸柔和地问。
“嗯。Danny他们跟你什么仇?”Peter一边和他走向教学楼一边问。
“敌对的人的手下而已,没什么好说的。倒是你以后要小心了,最近他们看我这边似乎很不爽。”Danny默默牵住Peter的手。
“嗯。”Peter低下头答应,“Danny你到底是什么身份呢,总感觉猜不透你。”
“这个还用猜吗?几乎大半个学校都知道我,果然你还是那个只知道沉迷学习的三好学生啊。既然还不知道,那自己再猜猜吧。”其实逗逗呆萌的学霸也是挺有趣的,Danny这么想着,又不自觉地笑了笑。


Peter今天又一次见识到了不一样的Danny,一点儿都不像那个每天和他一起的贴心朋友。
事情是这样的...
这天下午Danny又没有来上课,虽然这样也是时常有的事,但是Peter今天突发奇想地想去找找他。
然后他就在第一天Danny带他去的那家咖啡店找到了脸上还有一块淤青的人。
“Danny,你还好吗?”Peter看着和平时一样淡然地坐在窗边的位置喝茶的Danny,“你下午是去打架了吗?”
“嗯,这没什么。”他示意Peter坐下,“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面对的。就像面对挑衅的人不能任由欺负和我喜欢你一样。”
“嗯...等等,你说什么?”Peter前面还听得若有所思,但是最后一句...
Danny倒是很冷静地再说了一遍:“我说我喜欢你呀。你要是不接受我就一直追着你了。”
Peter眨了眨眼睛,回答道:“其实,我觉得不管怎么样你都会一直追着我。”
“嗯?”Danny挑了挑眉,“所以呢?”
“所以我就同意了算了吧!”
(原谅我又拖久了导致脑洞死光了...又一次烂尾sadx)
END?

太短于是直接放一起了x

评论(4)
热度(2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