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拳虫】金色的陷阱(普通人AU)一

他们属于彼此,ooc归我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๑′°︿°๑)


Peter被拉着出了校门,然后Danny才放开他的手。
“回去前先带你去个地方吧,你会喜欢的。”Danny把手插在口袋里,走在Peter前面,侧过脸看了他一眼。
“去哪?”Peter有些懵地跟着他走。
“到了就知道了。”Danny没有回头,所以Peter没有看到他的嘴角轻轻勾了一下。
...
Peter坐在桌子前面盯着眼前的卡布奇诺(爱ta就请ta喝卡布奇诺)和提拉米苏(意大利意思为“带我走”)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Danny要带他来这间咖啡店。
Danny看他没什么反应,也没有故意点破自己的小心思,只是淡淡地说,“不喜欢吗?这里是我挺喜欢的一家咖啡店,带你过来尝尝。”(吃了我的东西,你就是我的人了)
“没有没有,只是很不习惯,毕竟...”
“你是个转学生?这不是问题,看着顺眼的人怎么看都顺眼,就像墨比乌斯纸环那样,怎么画都画不完。”Danny打断了Peter的话,把手叠在一起撑在下巴上,用柔和的目光看着他。
“不,其实我以前一直是个不怎么受欢迎的书呆子,读书好,但是我也不知道因为什么,总有那么一些人和我作对,而且我又打不过他们,只好忍了。沉默得多了,身边也就没什么朋友了。”Peter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说了这些,对着这个刚刚认识不久的朋友。也许是因为打心底里的信任吧。
“没事,过去的事情就让它像流水一样过去吧,它们也都一去不复返了,现在开始,要是以后有人欺负你,告诉我我一定帮你出头。”Danny很像揉揉Peter耷拉下去的头毛,但是想了想还是忍住了手。
“嗯,好。”虽然Peter很感激Danny的话,但是他并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也不想牵连别人,所以,相信他以后也没有这个打算。

评论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