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拳虫】金色的陷阱(普通人AU)引

大学生Peter转学到了一个新的学校遇见了外表乖巧实则危险的Danny。
问三好学生和叛逆分子会有什么样的日常呢?
且听我慢慢道来。
@曉 你的梗被我理解成这个样子了,不知道你觉得怎么样。对了这个我可能还会多写几篇,挺喜欢这个脑洞的w


“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Peter Parker。进来吧Peter。”Mr.Lee示意门外的男生进来。
他是一个长得挺清秀的男孩子,个子一般,架着一副黑框眼镜,给人一种很瘦弱的书呆子的感觉。
坐在最后一排一个人一桌的金发少年抬起头,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个新来的同学。
“你们好,我是Peter Parker。”棕色头发的新同学露出一个温柔的笑。
“好的,那么,你找位置坐下吧,我们开始上课。”Mr.Lee拿起课本站到了讲台上。
Peter环顾了一下四周,只有最后一排还是比较空的。
他刚打算坐在最角落的位置,突然感觉手腕被人拉住了。
“坐这儿。”金发少年示意了一下自己隔壁的位子,“Peter是吧?我叫Danny。”
“嗯,好。”Peter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和自己说话,心里带着点小愉快坐到了Danny旁边。
“以后你就是我的同桌了,记得帮我看着点老师。”Danny勾了勾嘴角,一只手搭在椅背上,一只手拍了拍Peter的肩膀,“放学等我。”
——
Danny是学校里小有名气的人物。
各个方面都很出名。
富二代,长得漂亮,脑子又好。
还有就是,他也是学校里挺有名的叛逆分子,不良少年。
不过这些Peter当然还不知道。
——
“要一起走吗?”放学后Danny背了一个空书包,问还在写题目的Peter。
“可以吧,你家住哪?”Peter闻言开始收拾书包。
“我家在哪无所谓了,走吧。”Danny看Peter收拾好东西,拉起他的手腕便走。
走廊拐角处。
“又有一个可怜的家伙要被带坏了。”同学甲说。
“那个是不是新来的那个书呆子?”同学乙说。
“好像是的,不然也不会跟着那小魔王走啊。”同学丙说。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