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秘密(spideyfist无差)标题起不来我会说?w?

云合酱你点的梗 @云合要努力高产
有些愧疚拖了半个月多。
自我感觉我还是找不出到底什么正当原因让Danny生气的好,所以这个半开放的原因,自己开脑洞吧╮(‵▽′)╭
话说还有一篇点梗没有开始码...
期末考之后吧?



Peter也不知道怎么干了什么居然让Danny.签语饼干.似乎没有真正生过气.好队友铁拳.Rand生气了。
Peter觉得自己可以让很多奇迹发生。
不对,这个奇迹一点儿也不好!
生气了的铁拳并没有像Sam那样和Peter互怼,也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动静,只是冷,字面意思的冷。这几天都没有听到Danny的谚语Peter甚得慌啊。
蜘蛛侠小贴士,如果做错了什么就要快点道歉,越快越好。
于是,秉承这个原则,Peter在Danny冷了一天之后,于那天晚上在他神盾的寝室里等他,为什么不直接去?因为他需要组织组织道歉的语言。
先庆幸一下Danny永远都是最早回房间的,然后点起他那味道特别奇怪的熏香,进行他那特别奇怪的冥想。这种事情如果当做其他人的面,Peter感觉自己可能要忘词儿啊。
很好,他来了。
Peter默默消退了小恶魔蜘蛛和小天使蜘蛛。
然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冷静,彼得帕克,没什么尴尬的,你只要好好道个歉,然后按照Danny的性格他一定就会好好的了!
冷静不了啊!
Peter最后还是放弃了事先想好的一大串台词,选择了自己惯有的嘴炮。
“Danny,你听我说,我发现今天你有些不对劲,或者说,你对我有些冷漠,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让你生气了?好吧,这些都不重要,我还是说点实在的道歉的话吧,对不...”
“Pete,什么都别说了,出去吧。”Danny打断了喋喋不休的Peter,略过他去找自己的香。
“别啊,Danny,你这样很不正常啊。是不是我上次不小心踩断了你的一大把香所以你生我的气了?还是上上次我在洗澡时拿走了你的浴巾?还是上上上次...”
“嗯?”Danny挑起了一边的眉毛,“我还一直不知道这些事情呢。不过Peter,你可以回家了,你May姨估计在等你吃饭呢。”
“那你接受我的道歉咯?”Peter依然没有离开的打算。
“其实...”Danny顿了顿转移了话题,“你为什么觉得我生你的气了?”
“你对别人都说正常的,但是你今天对我特别冷漠,有种对待陌生人的感觉,但是你甚至对陌生人也很耐心。”Peter说出了他所观察到的种种迹象。
“但是...好吧,既然你要道歉,那么你可以试着逗我开心。”Danny对着Peter的方向眨了眨眼睛。
“可以吧,那我跳舞给你看行吧?我还从来没有试过给别人表演舞蹈呢。”
然后,略过这个辣眼睛的画面。
......
“可以了可以了哈哈。”Danny忍住了笑意,示意Peter停下,“我原谅你了,现在你可以走了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我就放心的走了,see you Danny!”

待Peter离开后,Sam笑着进来,手里还拿着手机,“可以啊Danny,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铁拳。”

当Peter很久之后无意中看到了这个视频,很吃惊地石化在了原地,那就是后话了。




fin


来来来,彩蛋

Peter还是不知道Danny那天为什么生气,只是单纯为了坑他?
Danny永远也不会和Peter说自己当初生气,只是因为吃,醋,了。
即使是后来他们很愉快地走到一起的时候。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