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也许只是一篇AU?(狼队)草原狼X牧羊犬

第一次写狼队,感觉写得一点感觉都没有,完全ooc了(捂脸)
其实这是一篇作业的作文来着?

(狼叔第一人称,ooc注意,大写的注意)
我知道狼是群居动物,我也确实曾有一个族群,直到我遇见了他。
他是一只小牧羊犬,看到他,我就知道肥美的羊群不远了。
那一天,我脱离了狼群,尾随着他去了它的主人家里。牧羊人的帐篷附近,恰好有一处小小的土堆。这对于草原狼来说,好极了。
于是我就住在了这里,天天可以吃到肥美的羊肉。即使是孤狼,又何乐不为呢。而且人类怎么说的来着。狼也是食物链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吧?我也在维系着食物链的平衡,大概吧。
当然,凡事都是有点代价的。我也和那只小牧羊犬打过几次照面。他真的很小,字面意思。我都怀疑他那么瘦,是不是吃草长大的了。我也和他打过几次架,不过总感觉我在欺负幼崽。毕竟我可以轻轻松松的把他叼起来。
本来这样的生活也挺安逸。觉得自己都吃胖了一圈了。
直到后来有一天…
我突然发现,羊群的规模,似乎减少了不少。难道是有狼群来袭击吗?
我作为一只草原狼,对于自己的东西还是有占有欲的,(所以我已经不知不觉把这些认为是我自己的东西了,包括那只小牧羊犬。)于是我便去找小牧羊犬,他一定知道发生了些什么。
这些日子过去了,他长大了不少,但是还是比我小瘦一圈。嘿嘿,瘦子。不过他今天似乎很沉郁。
“喂,瘦子,怎么了?”我碰了碰他的爪子。
“我不知道,所有牧羊人的在疯狂的卖掉羊群。有些人甚至卖掉了牧羊犬,我有些不安。”他焦躁地拍开了我的爪子。
“不安个啥呀,就你这小身板,卖了也不值几个钱。”虽然我嘴上这么说,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堵着。
羊群还在减少。
我不敢再偷吃羊了。
最后羊群彻底没有了,我看着那个人类亲手把最后一只羊送上了货车。
“喂,你看你的羊都卖光了了,留着牧羊犬也没什么用了吧,干脆一并送给我好了,看在做了这么多生意的份上。”我听见那个开车的人类的话。
我没有再听下去,直接跑去找那只小牧羊犬,我要告诉他这件事。
当然,他就像平时一样还是和我对着干,有时候犬类这种忠诚也是很麻烦的。
我也没有什么办法,直接咬住了他的后颈上的毛,想像小时候那样把他叼走。但是我明显忽视了他已经长大了的事实。
折腾了一会儿,门突然打开了,撞在了墙上,发出“彭”的一声,是那个人类来了,我迅速的跳开来,看到他手上拿着的猎枪时,我感觉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枪声毫不吝啬地连连响起,子弹也毫不吝啬地乱飞,我逃离了那里,拖着一条血淋淋的后退和不知道身体里多少的弹头。我很奇怪我居然没有死在那里。
不甘心的舔着自己的伤口。看着那只不听我的话的小狗被关进了笼子里。为什么我要悲伤呢?我应该开心才对呀,以后在也没有和我拌嘴得人了。为什么我脸上的毛湿漉漉的呢?一定不是泪水,一定是刚才流的血。
以后再也没有人和我拌嘴了呢。再也,没有了。
我一直趴在那里。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梦里有羊群,但是他们都没有毛。还有我以前的族群,有我的哥哥,哦,我不喜欢我的哥哥,不过说起来也好久没有和他打过了。但是他们都很瘦,几乎就只剩下骨架子了,我不知道,我自己和他们差不多,指示这皮包骨上面还有层层血迹。哦,我还看到了和我对着干的那只小崽子。Scott…我不知不觉地喊了他的名字。我都快忘记他是有名字的了。但是他好像很痛苦。还有这个梦里没有草原。甚至没有多少植物。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反正这个梦,再也没有醒来。再也没有。
好吧,也许会醒的。
但是我现在好累,我想睡觉。我想我的小牧羊犬,我的瘦子…Scott…
……
-fin-

彩蛋
梦醒来了,可是我想忘记了什么。
我在像人类那样的生活,成长,但是我忘记的好像越来越多了。
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一个人。
“嗨,蠢狼。”
“你是?”
“喂,你的记忆是还停留在狼的阶段吗?还是说你真的忘记我了。那么我可是要走了哟。”
“瘦子,”我一把搂住了这个人类,这个小小家伙,“这次我不会再松口的。Scott…”

评论(3)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