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意料之外(spideyfist)半兽化梗(无差)


(下)
Peter注意到Danny的性情在发生改变,不说越来越钟爱甜食,就连训练时的动作都变了,就像一只轻盈的豹子。
当事人也有发现,不过他还是没有在意,因为他觉得这样的方式也还不错。
Peter总是忍不住想捏一捏Danny身上多出来的那些毛茸茸。不过想到这又会想到这些东西的来由。
“Danny,我们去找怪奇博士吧,也许他可以帮助你。”等待了十几天都没有改变,Peter提出意见。
Danny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自我吐槽:其实早就可以去了。)
“我可以帮你们研究出解药,不过,可能会有点副作用。”奇异博士面向Peter,“你留在这里。”
Peter看着房间的门在自己面前关上,有一种叫好奇心的东西促使他整个人趴在了门上偷听。
“这会让你失去控制的,好好考虑吧。”Doctor的声音。
“我会的,谢谢您。”
这是Peter听清了的对话。
回去的路上,Danny拿着解药,有些欲言又止的样子。
“Peter,我问你一个问题。假设有一个人喜欢上了另一个人,但是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表白或者做出一些事情,那么后果会怎么样。”Danny有陈述句问出了这个问题。
“这要看对方喜不喜欢这个人了,哇哦,想不到我们的签语饼干先生还会问这样的问题。”Peter试图活跃一下气氛,“我猜猜,喜欢上哪个女孩子了?”
Danny沉默了,耳朵耷拉在头发间,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
Peter感觉有点揪心,不知道为什么。
“顺其自然吧。”Danny最后对着尴尬的Peter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又是没有任务和训练的一天,一大早上Peter就找不到Danny,问其他人,也只是说看到他很早起来匆匆地出门了。
Peter就这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队友的行踪作为队长还是有责任把握的的心理,稍微借用了一下神盾的定位装置,搜索了一下Danny通讯器的坐标。
坐标显示在城里,Peter记得那里好像是很少有人去的一个小公园,还有一个小树林,作为蜘蛛侠他知道很多地方。
Danny为什么又跑到街上去了?
Peter很疑惑又很担心,顺手借了一个喷气背包就飞了去。
他坐在一棵树下,靠着树干,旁边是打碎了的玻璃瓶,应该就是装着解药的个。
但是不属于他的那些东西还在原处,只是无力地耷拉着,他本人也抱膝坐着,看不出表情,也没有注意到有人靠近。
“Danny?”Peter蹲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还好吗?”
“你怎么在这里。”Danny抬起脸,皱着眉头,“快回去,趁药效还没有发作。”
“为什么我不能在这里,你是我的责任,记得吗?”Peter忍不住摸了摸Danny因为惊讶又竖起来的耳朵。
“这个东西有副作用,你也知道的。而这个副作用对于你来说,可能有些不好。我会失去控制,七情六欲,还有深藏在心里的一些东西。”
“所以难道你讨厌我?不然怎么可能对我有危险?还是说...”Peter捧住Danny的脸,“你也喜欢我?”
Danny眨了眨眼睛。
“真的这么讨厌我吗?”Peter虽然已经猜到了一二,心里也是很愉快的,但是还是强行压制着这份喜悦。
“不,怎么会,我爱你,Pete.”Danny凑过去,把已经离得很近的嘴唇贴在他的上面,“也许失去控制也不是一件坏事。”
“那么,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
“当然,我知道你很早就想这么做了。”

-Fin-










































-还在看?

















































-好吧你赢了

彩蛋1

“Danny,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不妨你先说说你的暗恋历史。”
铁拳一本正经地看着尴尬地定住了的蜘蛛侠,然后隔着面罩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众人:不,这狗粮我们不吃!

彩蛋2

“Peter,你为什么还留在这个发箍?”
“嗯,为了偶尔怀旧一下?或者真的来一次大冒险?”
“我知道你有照片可以怀旧的。”
Danny拿着从Peter箱子里翻出来的猫耳发箍,一脸无奈地看着。

-真END-


坚持一个系列的定位啦啦啦╮(‵▽′)╭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