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意料之外(spideyfist)半兽化梗(无差)

上文和提示啥的戳我头像吧




(中)
“Danny,要不要一起出去散散步?”这是一个平静的夜晚,夜巡的任务交给其他人了,Peter带着一脸微笑打断了Danny的神游。
“可以啊,但是我得找件连帽的外套。”Danny并没有在意Peter的突然出现。
“当然,当然。”Peter心虚地挠了挠头发,看着他的背影,毛茸茸的尾巴,不知道捏起来手感怎么样。但是Peter马上把这个想法埋进心底,不,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
号码偏大的外套垂到了Danny的大腿,很好地遮住了不属于人类的尾巴,帽子也相应地有点大,快遮到眼睛了。
“戴这个吧,你从哪里找的这么大的外套。”Peter把一顶自己的鸭舌帽丢给Danny。
“问Luke借的,我猜到我需要出门。”Danny接住帽子戴上,很合适,“你还穿着制服啊,果然习惯成自然了吧。”Danny注意到了Peter衬衫里面的紧身衣。
“谁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事情呢。”Peter笑笑,把衬衫最上面的扣子也扣上。
不过说起来Peter也不知道应该去哪里。
所以目前就是两人漫无目的地在繁华的大街上四处乱逛。
“那个,Danny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Peter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安静。
“我很少逛街。”Danny看了看Peter有些尴尬的表情,轻轻提了提嘴角,“如果你真的对这件事感到不安,或许你可以请我喝一杯橘子汁。”
“诶?好!”Peter被点出了此行的目的有些惊讶,不过想到对方的身份,也就淡然了。
他们在一家露天咖啡店坐下,Peter去前台点了两杯橘子汁,还有一块奶油蛋糕。
等待的过程中,Peter张嘴想说什么,但是Danny先一步开口,“你是不是又想说一些自责的话?如果是的话,就免了,我真的不在乎这件事。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必然性,这与一个人无关。”
“Danny你为什么总是那么不在乎,任何事。”Peter改变了话题。
“不在乎是因为这些都不是我所在乎的东西,所以也没有必要花时间和心思在这些上面。”Danny喝了一口刚刚上来的橘子汁。
Peter低头沉默了一下,又抬头,把蛋糕推给他,“这个也是给你的。”
“我不喜欢这么甜…好吧,也许今天可以。”Danny本来打算推开的手又改为接受,“你为什么买这个?”
“我猜你今天会喜欢的。”Peter露出一个微笑,看来可以和博士报告一下辐射对于性情的影响了。
Danny没有说什么,小口地吃着蛋糕,时不时舔一下沾着嘴角的奶油。
真像一只猫儿啊。Peter愣愣地想着,直到街角传来喊抓小偷的声音。
出于本能Peter想要出去帮忙,但是Danny拦住了他,“我来。”简短的话,然后他就朝刚刚跑过去的黑衣男子追了上去。
本来一切都很好,小偷也被抓了回来,被抢了包的女子也很感谢这个好心人,不过意外就像一阵风…
小偷不止一个人,他还有一个接应的同伙。
然后这个同伙就挤在看热闹的人群里,趁Danny没有注意偷袭他,当然随机应变能力让Danny没有被打中,不过重心偏移了一下被坐在地上的小偷绊了一下摔坐在地上。那两个人趁机跑了,而没有人去追,因为大家的注意都被更加神奇的东西吸引走了。
Danny的帽子被刚刚那么一摔掉了,而那对不属于人类的耳朵,正低垂在他的发间,显然他很努力地想让它们与头发合为一体。
“对不起,请让一让。”Danny及时把外套的帽子扣上,在人群异样的眼光里快速离开。
Peter被堵在人群最外面,Danny出来之后轻声告诉他让他自己先回去。
“妈妈,刚才那个大哥哥,他是不是外星人啊?”一个小女孩的声音打开了议论的声音。
“我看他也是那些超能力的怪人一伙儿的。”
“会不会是变种人?”
“但是他刚刚不是还帮了个忙吗?”
“这么点小事能说明什么?”
“对啊,说不定…”
Peter没有再听群众的议论,默默跟随着Danny的脚步。
“不是让你自己走吗?”Danny没有看Peter。
“你是我的责任,所以我不能让你一个人。”Peter拉住Danny的手,“走吧,我们回三飞饰,我带你。”
“好。”Danny的脸被有些大的帽子遮住,看不出什么表情,但是听声音还是有些喜悦的。
Peter换上制服带着他荡回去,这样比较快,而且可以避开得到消息很快的一些看热闹群众或者记者什么的。
“哟,webs,看看你们要火了!”Nova一看到Peter就把手机展示给他看,上面是Peter拉着Danny离开时的背影,还有原po主的配文和下面的一大串评价。
“互联网的力量真是强大啊。”Peter旁边的Danny扫了一眼这些文字给出自己的评价。
“这太胡闹了!”Peter拍开Sam的手机,别以为他没看到评论区一些人的YY。
他要去帮Danny解决这件事,虽然当事人似乎对于这个也没有怎么在意。
至于怎么解释用公款买发箍这件事,到时候再说吧。
Peter不得不再一次感叹互联网的强大,什么东西都有。
看着手上刚到货的发箍,再看看一边在打瞌睡的Sam,Peter很开心。
然后网上就出现了另外一篇声明,内容大致就是那天晚上是个误会,其实只是个类似于大冒险的游戏,然后还有两张配图,一张是戴着猫耳朵发箍的Sam,还有一张就是单纯的发箍照片。

“蛛网头,我要和你单挑!”
但是这就是几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