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意料之外/spideyfist/半兽化梗(无差)

ooc和神奇的设定我的
他们都属于彼此

还有上次没有码完的那篇文我会尽快赶的!



(上)
虽然魔法是超乎科学的存在,而且外星人什么的也确确实实地存在着,但是,这次太过了,真的。
虽然当事人不以为然,但是Peter.好队长要善待队友.关心他人的好孩子.Parker看着自己的队友铁拳头上那对金色的耳朵总是有些心虚,哦,还有尾巴,别忘了尾巴。
事情要从几天前说起了,神盾得到消息某地从天而降一个奇怪的东西,好像是飞船之类的,刚好复仇者们因为其他任务都出差去了,于是独眼局长就先派遣了蜘蛛侠的小队前去勘察情况。
虽然从上次毁灭者事件看来这圈青少年做侦察工作也免不了手痒痒,但是怎么说,吃一堑长一智嘛。
于是当他们一群人站在了小飞船前面时,青少年的好奇心又一次体现了出来。他们亲爱的队长先生没有管蜘蛛感应的嗡嗡作响,直接掀开了飞船的舱门。再然后一块颜色奇怪散发绿光的石头在舱门的带动下飞了出来,落在地上。
而作为习惯性动作,刚好站在它边上的Danny顺手把石头捡了起来,Peter想要阻止都来不及。不过当时并没有什么反应,众人也就暂时舒了一口气。
然后,把石头带回去,化验,检查啥啥的,小队的各位也没有管了,一起回三飞饰休息去了。
神盾学院的宿舍也是够了的,所有人一个房间,甚至性别都不分开。
当天晚上,Peter一直听到Danny那边有翻滚的声音,然后是啪嗒一声,好像是被子掉地上的声音。
出于对队友的关心,Peter就起来过去帮忙捡了个被子,顺便看看一向安静的iron fist今晚怎么了。
“Danny,醒着么?”Peter把被子盖好他身上,在他耳边轻声喊了一下。
没有反应,看来是睡着的。
然后在Peter打算回去的时候,Danny似乎有些醒来,“嗯,Pete..?”
“哦,没事Danny你继续睡,我只是想看看你有没有什么事。”毕竟外星的石头可能会有奇奇怪怪的副作用不是嘛。
“热..特别热。”Danny掀开身上的被子,呼吸有些急促,沉重。
“不会吧,这里可是开着中央空调的,是不是那块石头真的有问题!天哪天哪,都是我的错,都怪我这么莽撞地打开舱门,连Sam都不如啊。”Peter有些着急地抓着头发。
“没事,如果真的有问题也是我自己捡的石头,不是你的错。你先回去吧,我明天应该就没事了。”Danny在黑暗里给了Peter一个微笑。
“好吧,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啊!不然要有什么事我会很自责的。”Peter带着焦虑回到自己床上,剩下的时间都用来了想象各种可能性。
第二天早晨,Peter起得比谁都早,他还是提着一颗心。
好吧,在看到Danny安安静静地睡着的时候,Peter提着的心放下了,因为心已经直接石化变成粉末了,一次又一次。
果然奇怪的东西不可以乱碰!
“Danny,起来了起来了。”Peter推醒了Danny。
“嗯,怎么了Peter?”Danny半眯着眼睛,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身后毛茸茸的尾巴无意间扫到了他自己的手背,然后当他看到的时候,睡意褪去了一半。
“走走走,咱们快去实验室,我想你也不喜欢这个新造型吧!诶,果然我还是坑了你啊 ”Peter拉起他直接往实验室冲,也没有管一路上别人奇怪的眼神。
“博士!你研究好昨天那个外星石头了吗!”Peter一进实验室就大喊道。
“嗯,这种石头有一种辐射,不接触没有危害,但是接触了有什么作用还有待考证。”康纳斯博士把头从数据上移开,“早上好Peter,早上好,Dan..呃,Danny你怎么了?”
“我想这就是你那个有待考证的副作用了。”Danny冷静地说。
“有趣的石头。来,我先帮你检查一下。”博士招呼Danny过去,“Peter你可以先回去了。”
“好吧,有什么进展一定要告诉我啊!”Peter继续提着一颗心离开了实验室。
然后回到开头那一幕,Peter不安地看着Danny身上那些本不应该存在的东西,课也听不进去。
不过今天的Danny似乎没有往日的样子了,不知道是不是辐射的附加作用,他居然没有讲他那些听不懂的签语了。
“希望这个辐射快点消散吧,没有签语的日子总觉得少了点什么。”Peter还记得Danny检查完后跟他说的结果,暂时没有解除方法,只能等待。
不过Danny并没有怪Peter,谁让他是Danny呢,对谁都那么好。
其他同学们倒也很理解,毕竟超级英雄的生活总是伴随着奇奇怪怪的事情发生?
但是Peter还是觉得自己得做点什么补偿一下。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