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兔子世界(spideynova)一发完

嘿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脑洞这么多码字这么勤
不过,还老规矩哈。
除了ooc和神奇的设定其他都不归我

背景大概是终极小蜘蛛动画的宇宙

兔子世界(spideynova)

这里是兔子的世界。
Sammy从他记忆以来就不是一只普通的小兔子,他有一个神奇的头盔,他是Nova兔。
Nova兔心里有一个秘密,除了他自己没有其他兔知道。
他很怕人。
对,就是每只兔子都希望有的一个人类主人。
但是小Nova兔就是很怕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也许就和有些人害怕兔子一样。
有一天兔子的世界闯入一个入侵者,是人类!
其他兔子都很好奇地围上去,只有小Nova兔躲在角落里不肯出来。
直到被一只手提了起来。
Sammy很害怕地用爪子捂着眼睛,想要跑,但是他被围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面,跑不走,或者说,也不想离开。
然后是人类交谈的声音,再然后他就离开了那个兔子的世界。
-----------------
Peter知道了Sam害怕兔子之后,就一直想再捉弄他一下,于是就攒了一些钱跑到宠物商店。
他没有在意那些好奇地看着他的兔子,而是注意到了角落那只拿屁股对着他的黑色兔子,还有一个很没有品味的头盔状不明物体扣在头上,这看上去很适合Sam。
抱着这样的心情,Peter买下了害怕人类的小兔子Sammy打算去吓害怕兔子的Sam。
-----------------
小Sammy被抱着进了一座房子,然后就被安置在了沙发的垫子间的空隙里面,他很不解。
Peter开始打电话,但是,貌似都没有人接。
他看上去有些着急了,直接换了一身红蓝的紧身衣就从窗户翻了出去。
然后Sammy就开始在房间里面搜索,他可是Nova兔,这么个小房间不在话下。
他找到了一个游戏机,很眼熟,而且他一下子就沉迷在游戏里面了。
然后等Peter回来就看见了惊得飞起来的小兔子和摔在地上啪嗒一声黑屏的Sam的游戏机。
Peter把小兔子安置在一个铺了垫子的篮子里面,他其实试图摘下小兔子头上的不明物体,但是Nova兔怎么可能让一个人类拿走他的宝贝。
第二天他被他的新主人带去了一个在天上飞的船上。
然后他看到了好多好多人。
之后他就不知道了。
因为他选择晕倒。
这么多人类,还让不让兔子活了。
-----------------------
Peter打不进Sam的电话,去神盾那里也没有他的消息,Peter很着急。
家里那只兔子引起了他的疑惑,算算他的经历,Peter决定了带小兔子去神盾母舰检查的想法。
不过这小兔子晕倒了又是怎么回事。
---------------------
Sammy再次醒来看到的是一件光线阴暗的屋子,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摆设。还有一个,装扮奇怪的,人类!
Nova兔想飞起来跑,但是却发现自己在一个熟悉的怀抱里面。
是他的那个主人。
然后他感觉那个装扮奇怪的人对着他说了一下乱七八糟的东西,之后就又不知道了。
-----------
“博士,你看看能把Sam变回来吗?”Peter抱着一只兔子敲响了奇异博士的门。
“我可以试试。”博士果然是魔法专家啊,就是靠谱。
-----------
Sam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Peter的怀里,而对方眼里有藏不住的笑意。
“喂,笑什么,还有我为什么在这里?”Sam揉了揉有些痛的头,打算起来,但是却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
拉住扯下来,Sam的嘴角抽了抽,然后把东西拍在Peter身上,“不许在我睡觉的时候给我戴这种奇怪的东西!特别是兔子的!”
“好的小兔子,现在我们回家?”Peter丢掉兔耳朵,搂住Sam的肩膀。
“为什么这么说?”Sam很奇怪,显然他忘了很精彩的事情。
“恩没什么,走了,先回家。还有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啊!我可是付了钱的。”Peter满脸笑意。
“什么意思啊webs!你给我说清楚!”
看着Sam有些发红的耳尖,Peter选择不说,有些事情,说出来就不好玩了不是么。

-----Fin------

评论(4)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