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再他们遇到之后【spideyfist篇】(完结章)

大概算番外?
还有终于会用手机lof发纯文字了!感动人心!
对了,这篇还是以Peter第一人称

【spideyfist篇】
(之后那些事儿)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沙滩,大海,丛林,一切就和那天一样,当然,这次没有沙人也没有那难忘的冷水澡。
大雪天当然就是用来度假的嘛。
理所当然地躺在海边那颗倾斜的椰子树下,看着半蹲在树上的那个人眺望远方的表情。很悠闲。
“Danny?”
“嗯?”带着上扬的疑惑声音,然后他把脸转了过来。每次看到他漂亮的绿色眼睛流露出这种神色总是很不冷静啊。
“啊,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说起来和他在一起也有一阵子了,当初他突然回来的时候还真的吓了一跳,看来我比整个昆仑还要有魅力啊!好吧,也许是我加上整个城市。
“你还是这么不放心吗?”他从树上跳下来,标准的超级英雄式落地哈,还好这里是沙滩,膝盖磕着不疼,“我会留下来,你也不会再放我离开,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Danny的手很暖和,搭在我的肩膀上。
说起来为什么我明明长高了还是没有他高。
是不是练武的人长身体特别快?
好吧,这些不重要了。
“你这样一下子甩掉了一切真的不会有什么问题吗?”靠在他的肩膀上,仰起头看着他的脸。
“不会的,昆仑是世界的神秘中枢,即使少了我这个不负责任的王,也会有下一任真正适合同类它的人出现的。”感觉到额头上温柔的触感,笑着搂住他的脖子使自己得以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其他队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得远远的,嗯,这很好。
这真的很好。

---------------------------

本来以为默默地看也只是奢望,现在却在恍惚中得到了。
本来以为只是自己自私地挽留,现在却发现他不再离去。

----------END----------

评论(5)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