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迷你小蜘蛛的故事/贱虫|一发完

还是旧文重发

除了ooc和神奇的设定其他都不归我

背景貌似是终极小蜘蛛的动画哈?

忘了


-------------------------------------------


迷你小蜘蛛的故事/贱虫

这次真的是莫名其妙,真的。
Peter本来在家里睡得好好的,刚好May姨又出去旅游了,一个人的天下啊!但是一天早上,Peter突然发现自己的房间里的所以物品都变得非常巨大,或者换个说法,他自己变得非常小。
连带变小的,还有身上的睡衣,以及睡衣里面的紧身衣,不要问为什么睡觉会穿紧身衣,因为昨晚打击了罪犯回来,Peter直接累倒了。搁在床上的面罩现在对于Peter来说就像是一个没有充气的热气球,呃,还好没有把蛛网发射器和通讯器拿掉,不然现在就寸步难行了。
联系了神盾局说明情况后,不一会Nova就来了,带Peter去三栖母舰。
路上显然不会安安静静。
“哈哈,蛛网头你怎么这么容易中魔法,你是不是又招谁惹谁了?”Nova一只手抓着Peter,像观察小玩具一样观察他。
“我怎么可能知道!”其实现在我巴不得这个魔法会传染。不过后一句Peter没有说出来,现在他的命全在Nova的指掌之间,他不想这个时候和这个幼稚的家伙斗嘴。
经过一番检查,医疗技术人员基本认定这是魔法残余造成的,等几天后魔法残余的能量消失就好了。
“那么这个几天具体是多久?”Peter挥了挥手示意他的存在,“我的超级英雄工作怎么办?”
“这个不必担心,你的队友们会帮你承担你的工作的。现在你的工作就是回家乖乖呆着,等待恢复。”Fury局长说。
“好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习惯了忙碌的生活,突然闲下来让Peter感觉很茫然,没有人的巨大房间,干什么好呢?
最终Peter还是决定出去晃会儿,没有面罩?动手再做一个吧。
准备就续,Peter像往常一样荡着网在纽约半空晃荡,不过这次的训练似乎格外漫长,而且十分不幸的是,网液很快就没有了,平时明明还多余的!今天甚至没有战斗就没有网液了,Peter看着可望而不可即的家,很想哭一哭。
“哟,看哥发现了什么,一只迷路的小小蜘蛛!”一个很熟悉的声音,Peter抬头看了看,果然,又是那个烦人的雇佣兵。
“来来来,小蜘蛛,跟哥回家吧~”死侍一只手提起来Peter。
“滚开,你这个满嘴谎言雇佣兵。”Peter毫不留情地踢了他的脸,不过体型悬殊,这一脚不痛不痒。
“哥知道你心里是爱着我的对不对?看看你都舍不得揍疼我,好了,哥这就带你回家~”死侍愉快地哼起小调儿,一只手抓着Peter,一只手提着刚刚买的午餐,朝他的公寓走去。
作为新时代的单身雇佣兵,死侍的公寓十分符合他的身份。乱七八糟的东西杂乱地堆在地上,还有乱七八糟的武器什么的随意地丢在角落里。基本看不出的地板颜色,而且以正常人的形态行走都很困难。
但是死侍毫不介意地踢开杂物,走到床边坐下,然后把Peter放在床头柜上,仔细观察起来。
“看什么?又不是没看过我。”Peter嫌弃地瞪了他一眼。
“哥当然没看过这么可爱的小小蜘蛛!我猜猜,你又去和二公主,哦不对,Loki玩耍了?还是在奇奇怪怪博士那不小心碰了什么东西?还是....”
“停停停,我可什么都没有干,而且你怎么知道那么多?”Peter制止了死侍毫无根据的猜测。
“我想你一定没有看过次元墙外面的世界,那里你可是大明星啊!哥还收藏了你的全部周边还有漫画!”
Peter无视了那个胡言乱语的雇佣兵,思考着安全离开这里并回家的几率。然而通讯器被死侍事先捏坏掉了,援兵是指望不上了。
“嘿Pete,你是在想着逃跑吗?”死侍揪住了Peter的一只手,“别这么急着走嘛,你陪哥几天等你变回来哥就让你走好不好?反正你现在这个样子生活也很难自理啊不是么?”
“你知道我的名字?”Peter惊恐地瞪大了眼睛,他记得他那时已经收回那个U盘了。
“当然知道,哥为了知道可是特意打破了次元墙呢。”死侍得意地说。
Peter十分怀疑地看着他。
“别不信我嘛!如果哥是坏人,早就把你的信息卖给你的死对头们了!”
“这个,很有道理,姑且再信你一回。”
然后Peter就暂住在了死侍的公寓,那个雇佣兵还很贴心地给他弄了一张玩具的小床。
接下来的生活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坏,死侍还是个很不错的保姆,虽然只会煎煎饼。不过如果他不会是不是吃点豆腐就更好了。
不过这次他没有说谎,真的等Peter身上的魔法消失就让他离开了,没有阻拦 。





后来,等Peter成为了Wade的男朋友了也搞不清楚为什么那次死侍要主动照顾他。
这件事只有死侍自己知道。嘿嘿,还好这个小恶作剧没有被发现真凶,而且免费得到了一只迷你小蜘蛛的陪伴~



Fin

评论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