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轮回▼第九世▼】spideypool(完结章!)

【轮回▼第九世▼】
生老病死是世事常态,当然死侍除外。
经历了这么多年,什么都变了,只有对所爱之人的心没有改变。
他也曾想过和死亡女神商量商量不要让小蜘蛛离开,但是死亡女神也无能为力,不是所以人都想死侍一样拥有自愈因子,正常人的身体是会衰老的,机器人经历了太多也会生锈死亡。
但是每一世的等待有显得那样难熬。虽然他掌握了一些换妻对方记忆的方法,但是终究不能留住他。
挑逗这手心里刚出生不久的小仓鼠,死侍陷入了沉思。
【喂,为什么不去问问死亡女神有什么办法呢】
(或者可以让死亡女神在冥界给spidey一个职位)
【傻瓜,我们是不死智商啊,那样岂不是想和他亲热一下下都有在中途消失的可能啊】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就真的只有这样的办法吗,这样下去会很累的)
“为了爱人,这点累不算什么,不是吗?虽然我不能每一分每一秒和他在一起,但我可以让我们每一每一世都相见,我们的灵魂是永远相依相存的。”
【哟,突然文艺了】
(这么多年了,人是会变的)
“不,你们想多了,这种东西,偷看一下剧本就可以了。当我傻的啊。”
【我们输了】
(你终于说对了一次)

“spidey,你说,你会不会每一生每一世在一起呢?”死侍没有理会大脑,揉了揉小仓鼠还没有长齐的毛。
小仓鼠用脑袋蹭了蹭死侍的手指,大字型躺在他手上。
“看来你也有信心啊,那我就没有理由不努力了。”死侍被小仓鼠可爱的动作逗笑了,瞬间释然了。
既然命运赐予了你不死的身体和不灭的记忆,那么就去爱吧,这些条件,不正是给了他一直爱的机会吗?

〖轮回梗END〗


评论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