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轮回▼第七世▼】spideypool

【轮回▼第七世▼】

鱼的一生很短暂,转瞬即逝。
“Pete你怎么就不能再转生成个漂亮男孩呢?或者女孩子也挺好啊。”
(不是所有男孩都是漂亮男孩)
【我们家Pete最漂亮!不管怎么样都漂亮!】
(对啊对啊,和我们站一起当然了)
【我说的是内涵,没文化】
(好好好,你有文化,依你)
“再吵一枪崩了你们信不信!?”
(来啊来啊)
【不怕你】
“砰---”
(他居然来真的)
【废话,他去找死亡女神了】
------------------
“我已经找好了,拿去吧。”死亡女神不抬头也知道了来者何人,随手把资料丢过去。
“告诉我他这次是个人。”死侍没有看资料。
“很遗憾,不是,不过,应该也是个聪明的小家伙恩?”
----------------
“okey,小金毛也挺可爱的。”死侍伸手戳了戳小奶狗的脑袋。
(wow,so cute!)
【赞同!】
“Pete,你看我,看我好不好?”死侍不懈地想让刚出生没多久的小金毛睁开眼看他一眼。
但是小家伙似乎不领情。
“Pete,你知道我吗?我是Deadpool,Wade Wilson,那个爱你的雇佣兵!”
(这是胎教吗)
【傻瓜,都生出来了还谈什么胎教】
(那这是什么)
【呃,洗脑灌输?】
“honey,你还记得你最喜欢在大楼之间荡来荡去了吗?还记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吗?还记得你最喜欢吃的热狗吗?”死侍无视了脑袋的争论,继续试图唤醒那些记忆。
无奈小金毛不屑地耷拉着耳朵,还把头也转了过去。
(失败)
【k.o】
----------------
“Pete,看哥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热狗哦!不加辣酱的。”
听到人声,小金毛竖起耳朵飞也似地奔了过去,两只黑色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男人手中的袋子。
“小馋猫,呸,小馋狗,别急,都是你的。”死侍蹲下来揉了揉小金毛的脑袋,取出食物递过去。
小家伙也不客气地三两口解决了食物,拿头蹭蹭死侍的手。
“你知道吗,从前啊,有一个超级英雄,自称是纽约的好邻居,而且还总是说,“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不过他还真是个大大大英雄。”
“汪呜?”小金毛疑惑地看了看死侍。
“他最喜欢惩奸除恶,而且从来不杀人,还会阻止我杀人。”
“汪呜?”
“他还喜欢吃热狗,不加辣椒酱的那种。他还喜欢和我一起坐在屋顶看星星,吃夜宵。他。。”死侍说着说着感觉有点凉,低头一看,这小家伙居然睡着了。

(当成睡前故事了)
【只是睡前故事么?诶】


-------------------TBC--------------


评论
热度(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