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轮回▼第六世▼】spideypool

【轮回▼第六世▼】

死侍也不知道还要这样死几回,但是他会一直这样做,就为了那个可爱的小家伙。

但是这次情况有点棘手。

“死亡女神,这次小家伙变成了什么啊?”

“还不知道,她还在这里,不肯走,有点为她担心了,在不离开,灵魂的质量就会降低,极有可能在轮回中灰飞烟灭。”死亡女神依旧那么不紧不慢地说着。

“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走?她在哪,我去找她!”死侍一听就急了。

“你出去,左拐走一段路看到路口再右拐有一个大厅,然后就慢慢找吧。”

“好,我这就去!”声音随着死侍的飞奔消散去。

找到大厅之后,死侍在人群中搜索着,形形色色的灵魂们一一在眼前闪过,也不顾这些灵魂们微妙的眼神,毕竟他是这里唯一一个站在地上的。

死侍在角落找到了不肯离开的姑娘。

“Wade?你怎么在这里?”她显然很高兴看见死侍,“我还以为看不到你了呢!”

“你为什么不肯离开呢?告诉我。你这样会伤害自己的,灵魂灰飞烟灭了,可就永远不可能在见到我了。”死侍搂过她,轻抚着她的头发。

“因为,如果我离开了,就会忘记你了,我不想忘记你啊!”

“我不是答应过,总有一天会让你记起来的吗?”死侍很无奈,这小姑娘总是那么倔强。

“但是你这次不也没有成功吗?”

“我,我总有一天可以的!”死侍再次不知道怎么回答,“而且你想啊,你如果灰飞烟灭了,也是再也记不得我了,现在去转生,还是有机会记起来的。”

“好像很有道理。”

“是吧,所以你愿意去转生了?”死侍一脸笑意。

“好吧,不过你一定要努力唤醒我哦!我记得呢,你说总有一天可以的!”

“当然。一路顺风啊!”死侍看着她慢慢消失,笑意也逐渐退下。

回到死亡女神那,死亡女神告诉他,小家伙已经抵达了,可是想要在这一世唤醒前世记忆是很难的。

----------------

看着眼前的小金鱼,金色的鳞片在阳光下泛着微光,半透明的尾巴优雅地在水中摆动激起一阵阵不明显的水流。死侍明白了为什么死亡女神那么说。

(据说,金鱼的记忆只有七秒)

【真是可怜的家伙】

(我们好可怜啊!)

【没事,你还有我】

“里面调情的,安静一点。”死侍不耐烦地敲了敲脑袋,“再秀,再秀就灭活你们!”

(灭活我们不就是自杀吗)

【你我同在啊,难道你忘了】

(据说恋爱中的人智商是负数)

【是么,那么这是人兽恋?不过我怎么不见得我的智商是负数,我那么喜欢你】

(傻瓜,我们是一体的啊,你那叫自恋!)

“人兽恋怎么了,但是我觉得小家伙又不认识我了。”
(自我介绍啊)
【傻,还没有介绍完它就又失忆了】
“忍忍吧,但愿下次是个可爱的男孩儿。”
【你是说像第三次那样,养一个男孩然后眼睁睁看他飞了?】
“不不不,这次如果是男孩,我不会再犯那样的错误了。”

/小金鱼卖萌时间
“咦,这里是哪,我是谁?”
“咦,这里也没来过,这也是!”
“咦,这人是谁?好眼熟。”
“咦,这人又是谁,也好眼熟。”
“诶,一个人,好眼熟。”
“哇,又看见一个人。”
“诶,这人我是不是见过?”/

-----------------TBC-------------------

【还有我知道鱼的记忆没有那么短,只是 用一下梗,卖个萌】

评论
热度(1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