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轮回▼第五世▼】spideypool

【轮回▼第五世▼】
兔子的生命本就不长,加之死侍找到他时,他就已经蛮大了。
安顿好毛茸茸的小身体,死侍又找到了死亡女神。
“hi,哥又来了。”死侍冲死亡女神打了个招呼。
“hi,又见面了。”死亡女神也习惯了这个家伙的屡屡来访。
“这次他变成什么了?”死侍也不客气,直接问了问题。
“在墨西哥的一个小镇,变成了一个小女孩。哦,她还有一个哥哥。”死亡女神给了死侍地址,示意他可以走了。
“灵魂,真的有前几世的记忆吗?”死侍临走前还是问了一句。
“当然,不是和你说过了吗,只不过要唤醒很困难。”
“谢谢。”
---------------------
“小女孩吗?那么倒是可以追求一下哦。”死侍笑眯眯地盘算着,决定暂时不现身。
(人家现在是小姑娘,当心别吓到她)
【是啊,他,哦不,她现在可不是那个超级英雄了】
“哥会努力唤醒她的,哥有信心。不过首先,还是等她长大吧。”
(嘿,这里的墨西哥卷可正宗了)
【是啊,这里就是墨西哥啊】
---------------------
小姑娘已经长大念大学了,长得很美,一直那么美。死侍这么想。
“是时候出手了。”这天死侍打理好制服,来到了小姑娘放学的必经之路。
“小家伙,你好。”看到小姑娘远远地走过来,死侍赶紧赏钱搭讪。
“hi,你好先生,请问有什么事吗?”小姑娘居然不怕生。
(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答上话了)
【问路?直接绑回家?还是约她?】
“请问,你知道这里怎么走吗?”死侍还不想这么快吓到小家伙,只是先露露脸。
“这里啊,我刚好顺路,我带你过去吧!”小姑娘很热情。
(小家伙你这样会被坏人拐走的)
【怎么会,有我们在谁敢动她】
“那谢谢了。”死侍隔着制服笑了笑。
“走吧。”小姑娘示意死侍跟上。
死侍倒是没有乘机做什么,他要慢慢来。
时间还长。
“到了先生。”小姑娘提醒了一下看着她走神的雇佣兵先生。
“哦,谢谢你了。”死侍从幻想中回过神,笑着道了谢,目送她走远。
(她可真美)
【可不是嘛,而且还很好说话】
(也不怕生)
“第一步,perfect~”死侍愉快地哼着小调朝自己的临时住所走去。
在那之后,死侍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如此这般“偶遇”小姑娘,聊几句,或者问些什么。小姑娘也不抗拒他,一起也挺有话题。
直到有一天。
“妹妹,他是什么人?”成年男子看见自己的妹妹和一个奇怪的男子一起在路上走,于是很奇怪地追上去这么问。

“啊,哥。这是Wade,算是我的朋友吧。”小姑娘很惊讶会遇到自己的哥哥。
“hi,你好。”死侍大大方方地打了个招呼。
(哇,被抓包了)
【蠢货,这是正常朋友关系,正。常。朋。友。懂吗?】
(咦,我忘记了哈哈)
“你的朋友啊,我怎么没见过。”小姑娘的哥哥明显不信任这个看上去就不正经的所谓的朋友。
“你什么时候这么关注我了。”小姑娘很不满自家哥哥的质疑。
“还不是怕你遇到坏人了。”说着他还看了一眼死侍。
“哥...我可不是坏人,你看我哪里像是坏人?”死侍辩解道。
(还换自称了啊)
【那当然,见家属呢】
“哥,你看我像是不正经的女孩吗?”小姑娘也反驳。
“好吧,看你也就只是个小书呆子,我还是蛮放心的。”她哥哥揉了揉她的头发,“走吧,和你的朋友告别,我们回家。”
“恩,Wade,bye!”小姑娘笑着告别死侍,和哥哥一起回去了。
“恩,拜拜。”死侍很欣慰,和他一样,读书好,而且也会袒护他。
----------------(让我们跳过他们fell in love with 对方的过程)
“Wade,你真的是不死的吗?”小姑娘和黑红的雇佣兵一起并肩坐在屋顶,看着满天繁星。这是一个极美的星夜,天上没有一朵浮云,深蓝色的天上,满缀着钻石般的繁星。
“是啊,怎么了honey?”雇佣兵溺宠地亲了亲女孩。
“你说,我们很久以前就是情人?我以前还是个超级英雄?我真的那么厉害吗?”
“当然啦,我怎么会骗你呢。你永远都是那么正直那么善良,你还记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吗?”死侍躺着屋顶上,仰视夜空,“那时我们也经常这样,一起看星星呢!”
“不记得了,不过说这句话的,一定是一个好人。”女孩摇了摇头,也躺着雇佣兵身边。
“也罢,毕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
“Wade?我死后你会继续找我的转生吗?”
“为什么突然这么问?我会一直一直找下去的。”死侍半撑起身子,看着女孩儿。
“但是,那时我不就又不记得你了吗?”
“放心吧,我会努力唤醒你的。”死侍隔着面罩笑了笑。
“你现在不也没有成功唤醒我以前的记忆吗?”
女孩的一番话让死侍愣了愣,又沉默地躺下。
“恩?”女孩握住死侍的手。
“我,我总有一天可以的!”
(我们总有一天可以的)
【总有一天可以的!】


-------------------TBC--------------------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