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轮回▼第三世▼】spideypool

【轮回▼第三世▼】
这次是个正常点的了。
死侍遵照死亡女神的最新指示,来到这个偏僻的小山村。
小山村只有几户人家,死侍很快找到了与年迈外公相依为命的第三世Peter。
男孩的父亲在城里打工找到新欢抛弃了刚出生的儿子和妻子,母亲生了他不久也到城里去谋生,一去不回。只留下老头子和刚满周岁的男孩。
死侍表达了自己的善意,并且说服了老人,抚养了男孩,还给老人找了一个可以落脚的养老院。
安顿了老人,死侍兴冲冲地带着男孩回到了自己的家。
男孩还处于不懂事的阶段,好在男孩也挺乖巧,不然死侍还真不知道怎么照顾了。
“honey,你想吃点什么吗?”
“嗌呀!”
“哦,对了,哥忘记你还不会说话了。来来来,哥教你说话。”
“呀!”
“说,wade。”
“哇!”
“wa-de”
“哒!”
“不是不是,是wade。”
“我哒!”
“好好好你的。我当然是你的。”
“我哒我哒!”男孩开心地伸出手拍死侍的脸,死侍也乐呵着呢。
“哥想想,恩,小孩子吃什么呢?”(小孩子吃奶的傻瓜)【不对啊,我们是男的没有奶】(说你是傻瓜还真是傻,奶粉啊)“对了,奶粉,谢了哥们。”死侍得到了大脑的提示,兴冲冲地跑超市去买回了奶粉。
“honey,你喜欢哪种口味啊?”因为不知道男孩喜好,所以死侍把所以口味都买了,引得收银员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他,不过他才不管呢。
“我哒?”
“瞧,哥又忘记你不会说话了,算了,原味好了。”
... ...
“baby boy,今天在学校怎么样?”领着小男孩的穿着日常服饰的雇佣兵问道。
“好极了,wade,我跟你说,今天数学老师上第一节课又迟到了哈哈哈,比我们还懒呢!”
“那他真的是太不称职了。”
“不啊,我觉得他还是挺好的。”
“那我呢?”
“你当然是最好的啦!”
“真会说话。”男人笑着摸了摸男孩的头。
... ...
“honey,回来了?”男人从出发闻声探出脑袋。
“回来了恩,我先去复习了,明天还要考试。”少年对他这么说。
“好,那饭好了叫你。”
... ...
“wade....呜,呜呜.....”少年把脸埋在男人的怀里哭得很伤心。
“别哭了,baby boy,生老病死,是世间规律啊。”
“但是,爷爷是我唯一的,亲人了啊。”
“你还有我。honey。”
... ...
“wade,看,我的第一笔工资!”青年兴冲冲地拿着一叠钱展示给男人看。
“honey,你真棒!”
“那是必须的!”
……

“看,wade,这是我的女朋友。”
“恩,你开心就好。”是啊,你开心就好,何必强求呢。看着你一点一点长大,不也很好吗?
... ...
“wade,我想搬出去住。”
“honey你有钱买房子吗?要不要我资助你?”
“不了,谢谢,我可以通过自己努力来赚钱的。”
“好吧。”(长大的小可爱飞了)【飞了飞了】
... ...
死侍走了,告别了亲手养大的男孩,再远方默默注意他成家立业,最后走过一生。
“那又怎么样,这不是我的Peter,不是我的男孩。真是失败啊!还是重新来过吧。”刀刃再次没入胸膛,血光飞溅。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