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轮回▼第一世▼】spideypool

还是旧文重发

只ooc和神奇的设定归我。

-----------------------------------------------


【轮回▼第一世▼】

“我是纽约的友好邻居蜘蛛侠,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
“能力越大,伴随而来的责任就越大。”
“嘿,小粉丝,你这么喜欢哥吗?穿着和哥同款的制服诶!”
“spideyspideyspidey!生日快乐!”
“honey,你说,死后的感觉会怎样?”
“spidey,答应哥,不去哥去不了的地方,好吗?”
“wade,我走后,你保重...”
“spidey,说好不去我去不了的地方的呢?哥不会嫌弃你老的,honey,别丢下我...”
远远近近的回忆尘封在雇佣兵的脑海里,他要去找回,找回他内心最喜爱的东西,就是是天涯海角,也要找到。
“spidey,你会转生成什么呢?不会不过是什么哥都不嫌弃,只要你在就够了。”


----------TBC-----------

评论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