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竹马【spideypool】一发完结

旧文重发

除了ooc和神奇的地方其他都不归我

甜甜甜~


---------------------------------------------------------------------


【竹马|spideypool(一发完)】


Wade小时候没有朋友。
直到一个叫做Peter的小男孩搬到了他的隔壁,他才有了一个真正的朋友。
Peter长得很可爱,人也很好,但是其他人都欺负他弱小。每当这时Wade都会去帮他,把坏小孩赶跑。
Wade不允许别人欺负自己的朋友。

“WadeWade!今天晚上是平安夜诶,这个苹果送你哦~May姨说苹果象征了平安呢!”
“谢谢你Pete!”Wade回了Peter一个拥抱,“我也有东西送给你,闭上眼睛。”
Peter很听话地闭上了眼睛,他相信Wade不会骗他。
“么~”Wade在Peter红扑扑像苹果一样的脸蛋上亲了一下。
“唔!”Peter一脸震惊地看着Wade,“Wade?”
“小Pete,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恩,我也喜欢你Wade,你最好了~”Peter笑着回应。

但是,命运给他们开了个玩笑。

“Peter,我要走了,你会想我吗?”Wade最后一次牵着Peter的手坐在树荫。
“Wade我会的,记得给我写信哦。”Peter失落的垂着头,强挤出一个笑容。
“会的。一定。”

然而,Peter却一直没有收到信,直到几年后,才收到了Wade癌症晚期的信,信里的语气还是像Wade以前那样开朗,但是,Peter却不禁湿了眼眶。

几年后。。。

蜘蛛侠遇见了一个志同道合的伙伴,那个家伙自称死侍,有超强的自愈能力,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性格,完全就是Wade没吃药的版本,这让Peter想起了自己已经多年未见的竹马。
Wade他还好吗?
他还在这个世界吗?
他。。。。
蜘蛛侠甩了甩脑袋,正巧看见了大楼定时的红色身影。
“嗨!死侍,你怎么在这里!”蜘蛛侠荡到死侍身边落下。
“我想起来儿时的一个朋友,说起来他和你很像,也是那么瘦小,看上去弱不禁风的。不过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他了。”
“你还好了,我也有一个竹马,不过我不确定他还在不在这个世界上。”蜘蛛侠垂着头,强挤出一个笑容,“你说,他还活着吗?”
“会的。一定。”

Peter有一个错觉,死侍就是Wade。但是很快他就否定了,Wade真的还活着?而且真的那么疯疯癫癫?

Peter做了一个梦,梦见了他小时候,和Wade一起的种种快乐。但是一阵风吹走了所有东西,Peter从梦中惊醒。

死侍很想去找Peter,但是,他害怕。害怕Peter不认识他了。害怕Peter看见他的脸之后吓到。害怕。。。

Wade约了那个很像他的年轻超级英雄出去喝酒,出乎意料,虽然嘴上嚷着“我还未成年!”但是还是来赴约了。
酒精这东西,果然还是碰不得啊。。。这是Peter内心的咆哮。
“spider,醒醒啊,喂喂喂!别把我当柱子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住哪呢!我怎么送你回去!”
Peter隐约听到死侍在说话,但是醉倒的他没有心情搭理。
“Well。。”死侍最终决定带着这个醉倒的小家伙先回家。

把半睡半醒的小蜘蛛放到床上,将他的面罩掀开一半透气。死侍自己坐在床沿上。
“Wa。。”Peter在嘀嘀咕咕着什么,死侍起初以为他在说什么梦话,但是仔细一听,他吓了一跳。
“Wade。。。Wade。。”小蜘蛛在喊自己的名字!
Peter?!
死侍第一时间想到了他。
但是也许只是同名呢?
死侍强迫自己否定了这个想法。

自从上次喝醉后,蜘蛛侠发现,死侍在躲他。
他好像没有做什么啊⊙﹏⊙
也就说了些什么梦话吧⊙▽⊙
至于说了什么。。。。
算了,不想了。
又一次看到死侍看见他之后飞快地闪进了巷子,Peter决定一定要问清楚。
将死侍堵在了死胡同里,蜘蛛侠用疑惑的语气质问“死侍,你为什么要躲我?”
“我听见了你的梦话。”死侍也毫不遮掩,“我害怕事实就是这样。”
“我说了什么?”Peter茫然地看着他。
“没什么,就是一个人名,你一直在重复他。”
“Wade?”Peter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个名字。
死侍身体颤了颤,点了点头。
“恩,他是我的竹马,就是上次和你说到那个。”
“你,很喜欢他?”死侍试探性地问。
“怎么说呢,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友谊什么时候变了味。也许是他亲我的时候,也许是他离开之后。”Peter苦笑了一下,“但是那个混蛋就tm给我失踪了。”
“Peter。。”死侍情不自禁的念出来这个久违的名字。
“你。。。”Peter瞪大了眼睛,伸手想扯掉死侍的头套。
“不。”死侍抓住了Peter的手,“你会吓到的。”
“笑话,你见过谁被自己的爱人吓到过吗?”挣脱了死侍的手,Peter顺利扯到了死侍的面罩。
看着Wade的脸,Peter笑了,像个孩子一样。
“很恐怖吧?”Wade自嘲的笑笑。
“不Wade,不。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你,都是那个失踪了几年不联系我的混蛋!”
Peter摘了自己的面罩,给了Wade一个拥抱,就像小时候那样。


------END--------


评论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