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抓住一个人的心要从娃娃做起(spideyfist无差)

这篇手稿已经完结,但是码需要一些时间恩

除了ooc和神奇的设定其他都不归我!

小时候的DannyX灵魂状态的Peter

--------------------------------------------------------------

抓住一个人的心要从娃娃做起(spideyfist无差)

(上)

【Darkness...

记忆有些模糊啊…我是谁?这里又是什么地方?前方似乎有些光亮,那就过去看看好了,不过脚怎么不受控制了?等等!我现在是一个飘在半空的孤魂野鬼不成?那,那边的光是什么鬼?天堂吗?

哦等等,Peter,那是我的名字吗?好吧,姑且就当是吧。

越来越亮了…呃…】

(以下第三人称)

Peter再次恢复视力,是在一片繁华的广场上了,不过周围的人们似乎都像没有看见他一样,或有说有笑地成群走过,或行色匆匆地于他擦肩而过。哦,甚至还有人直接撞上了他,不过就是没有他这个人似的,如同穿过空气一样穿过了他。

从广场看来,这里应该还是纽约没错,Peter很庆幸自己还知道自己家乡是哪里。不过这一切都似乎有些诡异,不知所踪的某些记忆,可穿透的身体,几乎感觉不到的重力,恩,牛顿可以哭一哭了。还有大屏幕上那个人好像太年轻了一点吧?

总的来说,这一切就像是,一个大型全息游戏一样!不过这场景又太过真实,而且又似曾相识,就像,已经逝去的小时候的纽约城。

“我必须得想起点什么来。”Peter烦躁地蹂躏着自己的头发,完全没有发现一个金发的小正太正好奇地打量着他并慢慢靠近。

“嘿,”Peter感觉自己的衣角被人扯了扯,顺势低下头,正好对上小男孩瞪大了他那双好看的绿色眼睛看着他的目光。“你怎么了大哥哥?为什么在这里抓头发,而且你看上去不是很开心。”小男孩一脸疑惑地看着Peter,不过这个表情配上小家伙还未削尖的圆脸儿,只会显得十分可爱。

“你,能看见我?”Peter感觉不可思议,小心翼翼地伸手去摸小家伙的头发,生怕对方会像空气一样被自己穿过。不过,当柔软的触感从指尖传来,Peter突然感到了愉悦,终于有人可以看到他并且触碰到了,虽然对方看上去只是一个偷偷跑出来玩的小孩子,不过,不管怎么说,对于人类来说交流是很重要的。话说回来,这个小男孩似乎有点眼熟…在哪里见过吗?

“为什么看不见?”小男孩挑起一边的眉毛,笑出声,“你真奇怪,不过我才不在乎呢,大哥哥你能陪我一起玩吗?”

Peter想了想自己反正也没什么事情,跟着这个似曾相识的小家伙说不定可以想起什么,那就答应他好了。“可以啊,小家伙。”Peter挤出一个自认为很温柔的笑。

“别叫我小家伙,我叫Daniel,当然我更愿意你叫我Danny,家里人都这么叫习惯了。你叫什么?”自称Danny的小家伙抬起头看着这个奇怪的大哥哥。

“我,你叫我Peter吧。”Peter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叫这个名字。

Danny瞅了瞅他,“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看上去很想我爸妈跟我讲的伪装身份的绑架犯?”

“什么,我,我没有恶意的!”Peter回顾一下自己说话的断断续续,连忙解释,“我只是记忆有点混乱。”

“逗你玩的大哥哥,像你这样一看就知道不是坏人啊。”Danny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就像是恶作剧得逞了的小孩子,他本来就是小孩子。

“好了我们去街上逛逛吧!”Danny拉起还处于哭笑不得状态的Peter的手。

“等等Danny,”Peter没有跟着走,而是静静地立在原地,“你没有发现吗,只有你可以看见我触到我,起码就目前而言是这样。你,就不怕我这个不人不鬼的家伙对你会有什么危险吗?”

“我不在乎这些,而且我说过大哥哥你这样的人,一看就不是坏人。”Danny眨了一下眼睛,认真地看着Peter,“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玩,不过这样也不错啊,你就是我一个人的朋友了!只属于我的唯一的朋友!想想都很棒呢,也不用担心被爸妈发现。”

“你没有朋友吗…”Peter抓住了一个重点,突然有些黯然。

“这没什么,反正我爸妈整天就知道忙公司的事情,家里也没有什么人可以陪我玩,偶尔溜出来也不知道找谁,只是看看人群羡慕那些成群结队的人罢了,大人们总是有那么多事情忙也忙不完,我都习惯了。 ”小家伙无所谓地耸了耸肩。

Peter感觉记忆有些波动,隐约有那么一个人影和前面的金发小男孩重合了,不过是谁呢?又记不起来了啊。

这一天剩下的时间似乎是在浑浑噩噩中度过的,不过Danny小家伙似乎玩得挺开心,从他脸上那盖不住的喜悦就不难看出。

“Peter你有家吗?”傍晚时分,Danny在来接他回去的轿车前拉住了即将离开的Peter。

“家吗…可能有吧,不过我不记得了啊…”Peter皱着眉揉了揉太阳穴。

“那你跟我回去吧,反正你也不知道去哪对吧?”Danny开心地拉着Peter做进车里。

Peter也没有反对,迷迷糊糊地跟着他上了车。

一路无话…

“怎么又偷偷跑出去玩了?不是说过以后想出去玩要有人跟着吗?不然指不定哪次就遇到想绑架你的人了,你要认清你自己的身份啊。”一个和Danny有几分相像的男人说。

Danny噘着嘴把头扭到一边。

“Danny,下次不要再这样了好吗?我和你爹也都是为你你的安全着想的啊。”那个似乎是女主人的女士也开口说。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累了,先回房间去了。”小家伙不耐烦地转身离开,显然这孩子已经不是第一次听这些话了。

“别这样小家伙,你父母也是为了你好不是嘛。”Peter跟着Danny进了他的房间。他的房间是很简单的配色,没有一些小孩子房间里散落一地的玩具,这可以看出小家伙良好的生活习惯。

“这都是他们自己不好!整天只知道忙自己的事,我出去玩一下又说这说那,然后让人把我找回来锁家里,总是一口一个我的安全呀什么的,我出去那么多次了就从来没有过什么危险,连头发都没有少一根。”Danny说着整个人扑进了Peter怀里,就这么沉默地待着。

Peter揉了揉Danny柔软的金发,轻叹了一下,毕竟只是小孩子啊,还是让他自己冷静一下吧。

“Peter…”Danny窝在Peter怀里小声喊他的名字。

“怎么了?”

“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Danny用一种期盼的眼神望着Peter。

“…好,我答应你,只有我还在,就不离开你。”沉默了一会儿,Peter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

然后Peter就暂时在Danny家入住,作为一个只有一个人可以看见的客人。

-----TBC-----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