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在没有遇到他之前 【spideyfist篇】

这是按照第一人称叙述的

老规矩除了ooc和神奇的东西其他都不归我!


------------------------------------------

在没有遇到他之前


(Danny篇)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也许我根本没有爱情这种情感,长期在昆仑的修炼已经让我对于尘世的感情有些麻木了。

我只知道从小被教导以后将成为昆仑的王,其实并不想成为王,统领一个国家也没有看上去那么有意思,但是怎么说,这就是命运吧。

那是我人生转折的一年,放弃一切奔向神秘的雪山圣城。

这也是我人生转折的一年,需要彻底放弃,还是重新拾起丢失了近十年的繁华。

铁拳的存在让神盾看见了我身上的闪光点,他们来招募我,问我愿不愿意成为一个超级英雄,我想了想,本来按照我本写好的人生,应该拒绝这个邀请,但是鬼使神差地,我答应了,等回过神,已经站在了神盾三栖母舰的甲板上。

这也许可以帮我温习一下母语。这样说服了自己融入了一个小队,这个小队都是和我差不多年纪的青少年,Nova,white tiger,还有Luke。我在他们之间学到了很多,关于这个世界的发展,进步,我还学到了一种精神,天下为己任的精神,不过那时候这个想法还没有那么清晰。

然后,我的人生又遇到了另一个转折点,这个人,让我很好奇。

对于他第一次的测试,我给出了很现实的评价,不过我知道,没有接受过训练的同龄人即使有蜘蛛力量的加成,也不一定可以破坏这么多机器人啊。好吧,这点我必须承认我有点偏心了。

在他离开的那一小段时间,心里总是有些躁动,其实是很想他留下来的吧。

不过最后事情还是朝着我希望的方向发展了,他留了下来,而且作为我们的队长,虽然是个蛮不正经的队长,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的实践经验是比我们丰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物钟的催促使梦被无情地中止。

看着昆仑风格的天花板愣愣地出神。

回来这里已经好几个月了,还是没有放下外面的世界啊。

都是时间可以消磨一切,但是有时候,时间也可以催生一切。

“长老,我可以申请去外面出差吗。”看着长老严肃的脸,还是忍不住这么问,就像小时候用期盼的语气问师傅我可不可以晚点起床一样。

意外的的是,长老居然点了点头,“你心已不在这里,去吧,去找到你心的归宿。”

“谢谢您。”脸上洋溢着兴奋,向长老鞠了个躬,带着像小孩子得到心爱的糖果一样的心情离开了长老的视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怎样,只要可以默默看着你,我也就满足了。


评论(2)
热度(3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