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童话AU之海的女儿(sipdeyfist)(中)

老规矩,除了ooc和神奇的设定啥都不归我

这章贱贱活在我的精分里


------------------------------------------

(中)
小人鱼找到了海巫婆,希望得到一双人类的腿。
“小家伙,你想变成人类干什么?”海巫婆邪笑着说,“你是不是喜欢上哪个人类了?”
“怎么可能。”Danny果断否决了,“我只是秉承着帮人帮到底,说吧,什么条件可以帮我变成人类。”
“嚯嚯,我对其他的什么东西都不感兴趣,不过呢,我要你用你的全部感情来交换。你的喜怒哀乐,害怕,惊喜,还有爱。”
“...可以,我答应你。”Danny想了想,还是同意了。
“不过,你变成人类之后若不能拯救你想要拯救的人,那么你就会变成泡沫消散在海里,永远。还有,副作用什么的我可不管。”
“我会把他救出来的。”Danny淡淡地看了海巫婆一眼,接过药向当初王子被带走的那个地方游去。
坐在清晨的沙滩上,把海巫婆给的药饮尽。【怎么说也是感情换来的,不能浪费bushi】药效来得很快,小人鱼感觉有什么力量在撕碎他的尾巴有重组,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昏了过去,醒了的时候,已经在一个房间里面了。
“呃...”Danny有些嫌弃地看了看身上的女式睡袍,这些人怎么看出他是女的啊。
“小姐,你醒了。”一个看上去是这里的佣人的中年妇女正好端着食物进来。
“嗯,请问这里是...”Danny淡然地看着她。
“这里是x国(←_←我就是懒得起名字,来咬我啊)王子殿下的宫殿。”妇女放下食物,“有什么事情随时吩咐,外面走廊上就有人。鄙人先告退了。”
“x国,”小人鱼喃喃着这个名字,这好像就是那个人的国家吧?不过为什么会在这里。
于是Danny决定出去打探打探情报。
走廊上果然是有人的,不过他们也没有阻拦小人鱼出来逛,只是各自做自己的工作。Danny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走到什么地方了,反正这个宫殿到处看上去都差不多,不过,走廊里的人少了很多。
“你怎么出来了?”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Danny淡淡地回过头,看见了那个人,那个他从海里捞出来的王子殿下。
“我在找你。”小人鱼没有接触过人类的文化礼仪,倒也不忌讳什么,直接道出目的。
“找我?找我干什么,虽然我救了你,但是我可不接受感谢,这是我应该做到的责任,保护好我的子民。我才不像隔壁国的那个混蛋,救人还要对方以身相许。”王子眼睛里闪烁着一丝无奈,不过还是被小人鱼看出来了。
“你要嫁了。给隔壁那个金发的王子。”虽然这本应该是疑问句,但是,失去感情的小人鱼只能做到用陈述句表达,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不舒服。
“真是个有趣的小女孩。”Peter揉了揉比他矮半个头的Danny的头发,“可以这么说吧,为了报救命之恩?有点可笑,呵。”
“我不是小女孩。”Danny抬起头看着Peter,眼睛里还是那种淡漠,“而且,他根本没有救你,你不需要报恩。”
“谁知道呢,我当时昏迷了,之前我确实看见了一缕金色的头发,而那个混蛋恰恰也是金发。”Peter耸了耸肩,“还有,你说你不是小女孩是什么意思?那么,大女孩?”
Danny看了一眼自己过长的头发,加上人鱼天生没有性别,谁知道变成人类会怎么样,算了。
“你什么时候结婚。”Danny选择跳过那个话题。
“下周,你不知道吗?也对,你之前一直在昏迷。”
“嗯。”Danny决定准备好充足的证据,到时候去揭穿那个隔壁国的王子。
【贱:哇,哥就要和小蜘蛛结婚了!!!!!】
【Y:放心,结不成的,不然这篇文就悲剧了。】
【贱:嘿,你不能这样,直接改贱虫为主cp就喜剧了!怎么样!】
【Y:不怎么样,我才不要让Danny变成泡沫!】
【贱:那记得不要走夜路啊。】
【Y:你砍了我,我就更不会写贱虫了。】
【贱:你赢了。】
(Y:恩,精分很好玩(←别理我))

评论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