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口非心是|中秋贺文 贱虫篇

一发完,人物不属于我!

ooc归我恩

还有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背景

这好像是第一次在lof上发贱虫的文


----------------------------------------------

‘Spidey,收下哥甜蜜蜜的爱吧
--来自帅气迷人的Deadpool‘
Peter十分无奈地看着手里粉红色的礼物盒,很嫌弃地撇了撇嘴,但是又舍不得丢掉。
我是穷人啊,别这么看我,我才没有喜欢那个雇佣兵。Peter这么和自己解释,但是他已经能想到喜欢死侍这一点上了,说明一切已经成为注定。
Peter随意地把礼物盒子塞到书包里面,打算带回家再看。
回到属于自己的小世界,Peter原本以为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不过一个不应该出现在卧室里又在情理之中的人却坐在Peter的床上翻开他的书。
‘Petey宝贝,你终于回来了!咳想死我了,哥都在这里等你好久了,作为补偿是不是应该来一个甜甜的kiss呢?‘Wade一边说着一边扑过去搂住Peter亲了不止一下。
Peter十分疑惑为什么蜘蛛感官对这个家伙不管用。
‘Sweety你看到哥甜蜜蜜的爱了吗?‘Wade瞪大了眼睛笑眯眯地看着Peter。
Peter看了他一眼,‘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在这里。‘
‘一听这话我就知道你没有看哥给你的甜蜜蜜的爱了,嘤,哥要哭会儿。‘死侍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
‘喂。‘Peter一脸无奈地看着死侍,‘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躺在我的床上看着我的书而且还等我回来啊?不说我要轰人了。‘
‘别激动小宝贝,哥是来陪你过节的啊!‘死侍马上恢复到正常状态。
‘过节,什么节啊?我自己不知道。‘Peter狐疑地看着目的不明的Wade。
‘呐,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今天是中秋节,一个来自中国的节日,传说后羿得到了吃了可以长生不老的仙药就想和他的媳妇嫦娥一起吃,哦对了,别问我这俩是谁,哥也不知道。然后一个坏人趁后羿不在家想偷走药但是被嫦娥看到然后她为了不让对方得到就一个人吃了仙药,然后她就上天了,飞啊飞飞到月亮上。后羿很伤心,然后每天对着月亮看,直到月圆的时候她惊喜地发现他可以在圆圆的月亮上看见嫦娥的身影,然后中秋节就来了,据说这一天是家人团圆的日子。‘Wade放下手里的稿子,‘所以嘛,Peter宝贝你是不是想要和哥一起过中秋节呢?‘
‘不,‘Peter把你Wade推出去关上门,‘我要写功课,而且谁是你的家人啊,我们只是一起出过任务的同事关系。‘
等确定Wade离开了房子,Peter小心翼翼地拿出那个甜蜜蜜的爱,拆开来。
里面是一个饭盒,还有一张字条,‘Peter宝贝,今天是中国的中秋节呐!哥亲手做了月饼送你吃,还有,哥会亲自来陪你过节哦!--爱你的Wade‘
Peter不自觉地提了提嘴角,打开饭盒拿出一个月饼啃了一口,味道还不错,果然饼类是Wade最擅长的菜式了,Peter想着,三两口吃完了月饼,丝毫没有发现趴在窗口的Wade眼睛笑成了一个弯儿。
等待夜色降临,这将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评论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