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童话AU之海的女儿(spideyfist) (上)

ooc全归我!!

这篇不知道崩哪里去了嗯。

之后可能努力把性格还原一点?

好吧只是可能

--------------------------------------------------------


童话AU之海的女儿(spideyfist)

(上)
在我的童话世界,人鱼是没有性别的。【恩,作者比较任性,所以没有女儿儿子之分了】
在蔚蓝色的大海里,有许许多多人类还不知道不了解的事物,人鱼就是其中一个。
不过人鱼可是知道陆地上有那么一群人类的,他们每满十八岁,就可以浮出海面,远看人类的世界。
Danny是一个即将年满十八岁的小人鱼,他有一头金色耀眼的长头发,还有漂亮的绿色眼睛,他最大的特点还是他永远都处于神游状态的性格了。不过,像所有小人鱼一样,Danny也很期待着十八岁那一天。
这天是Danny的十八岁生日,那么也就意味着他今天可以浮出海面了!真的很期待人类的世界呢。
不过,在他浮出海面时,那个地方正在经历着暴风雨,在肆虐的狂风暴雨里面,还有一艘灯火通明但是却已经岌岌可危的船。
那是Peter王子过生日的船,Peter是这个海边国家的王子,今天是他的二十岁生日。
最终木质的船还是经受不住暴风雨的威压,不得不低头。但是船上的人们就惨了。Danny看见人们一个一个的落进水里,在他看来,这些人类,是活不过这场暴风雨了。
不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那个棕色头发的青年,就忍不住去海里把昏迷的他捞了起来。
Peter是昏迷了没错,不过在昏迷前,他看见了一缕金色朝他游过去,似乎是来自天堂的天使。
小人鱼把王子拖着到了海边,也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丢着吧,那么可能就死了,和没救一样,要管管吧,又不知道怎么照顾人类。
【贱贱乱入:可以人工呼吸啊!】
【Y(←呐,我名的缩写):喂,还没有到你的戏份呢?急什么,回后台去。去去去。】
【贱:哥来看我可爱的小蜘蛛啊!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地赶走我呢!】
【Y:你知不知道这样剧情不能进行了!】
【贱: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打滚)哥要小蜘蛛亲亲~】
【虫:滚。】
【贱:哇,小蜘蛛骂人都那么好听啊!】
【Y:喂喂喂,这里不是贱虫主场啊!】
咳,回到剧情。
然后,小人鱼就找了些貌似是人类可以吃的东西喂王子。
“你倒是快醒醒啊。”Danny无聊地趴在海水里的一块礁石上喃喃,“既然我救了你,就应该救人救到底对吧。”
然而青年还是没有转醒的意向。
不过这时候沙滩远处走来了另外的人类,小人鱼只好躲到了礁石后面。那是一群人,为首的是一个打扮华丽的年轻男人,也是金色的头发,不过全身上下都透着一种不靠谱的气息。
“哇,看看这是谁!”那个金头发的年轻男人看见Peter之后,跑到了他的身边。【哇,我在沙滩散步都能捡到小蜘蛛了!】
“Wade,怎么了?”一个看上去是男人朋友的家伙也跑了过来。
“是邻国的王子,就是我跟你说过身材特别好的那个。不知道怎么他就在我们国家的领土出现了,对了,昨天好像是他在海上过生日来着。”Wade一拍手,“可怜的小家伙,看来是船失事了,真是好运气啊,居然飘到这里来了,好吧,那么就让我好好照顾你吧。”
然后,那个被叫做Wade的金发男人就把Peter从沙滩上横抱起来,走向自己居住的地方。
“那么,我的帮人算是帮到底了吗?”虽然Danny觉得现在这个人是死不了了,但是,那个金发的男人似乎不怀好意。
算了,还是再帮他一把好了。就在小人鱼自己也没有发现的时候,他的心已经被这个人类王子偷走了。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