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童话AU之小红帽+青蛙王子(spideyfist)

【这个会写成一系列的,不过现在上学期间嘛,会慢】


从前有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他的叔叔生前送给他一顶红色的帽子,他每天都戴着红帽子,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红帽。
小红帽其实还有自己的名字,他叫Peter,他和他的May阿姨一起住在森林一面的房子里面。
有一天,森林对面传来消息,小红帽的导师Fury生病了,小红帽决定穿过森林去看望他。
这天早上,小红帽带上May姨准备好的点心,踏上了穿越森林的路程。出门前,May姨特意叮嘱,不要走小路。
清晨的阳谷透过细碎的树叶稀稀疏疏地撒在地上,灌木上,还有花草的露水上。露水在花瓣上透着晶莹闪亮的光,很是漂亮。
“给Fury摘一束花吧,他一定会喜欢的。”小红帽Peter看着小路两边各种各样的小野花,兴高采烈地跑偏了方向。
“小家伙,你知不知道在森林里乱跑是很危险的啊?会有大灰狼出没的。”一个低沉但是很柔和的声音从草丛里传了出来。
“啊?”小红帽吓了一跳,“你是谁?是森林的精灵吗?不过谢谢你提醒我啊!”
“我可不是什么森林精灵。”一个身影缓缓从阴影里面走了出来,“现在看到我是谁了?”
一只眼睛是幽幽的绿色的灰狼缓步走到小红帽面前,乖巧地坐在地上。
“哇哦。”小红帽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小心翼翼地伸手去摸他的毛,不得不说,手感好极了。
“你不怕我?我可是狼啊。”灰狼平静地任由小红帽给他顺毛。
“为什么要怕,你没有吃掉我足以说明你的心是善良的。对了我叫Peter,你也可以叫我小红帽。”Peter一边感叹作为一只野生的狼还有那么干净的毛,一边说。
“Daniel。”灰狼用他绿色的眼睛看着Peter。
“那Danny,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森林对面啊,我要求看Fury,他生病了。”Peter把采来的花放在篮子里,问这个新认识的朋友。
“乐意至极。”
然后,一人一狼一起穿过了森林,很奇迹的是,期间再没有一只野兽出现。
在下午,他们终于穿过了森林。
“Danny,你先在这里等吧,我进去一会就回来。”Peter示意Danny停下来。
“好。”灰狼很乖巧地眯上眼睛,趴在草丛里。
小红帽在里面和Fury聊了一会儿,中途,外面突然响起了枪声,还有狼的惨叫。
“Danny!”Peter一下子紧张起来,飞快跑出门。
“小孩子,别过来,这里有一只狼。”一个长得不讨人喜的猎人拦住了小红帽。
“不要!他是我的朋友!”小红帽在猎人再一次开枪的时候,扑上去让子弹飞到了天上。
“小子,你这是妨碍我工作!”猎人显然有点生气。
“Peter...”Danny捂着被打伤的一只前爪,冲Peter摇了摇头。
“我不管,我有能力保护我的朋友,我就有责任不然别人欺负我的朋友!”Peter冲过去护住灰狼,敌视着猎人。
“啧,你这小鬼...”猎人重新把子弹上膛,对准了灰狼,“那就别怪我了。”
“对不起Danny,对不起,都是我要你陪我一起过来,没有我,你现在还在森林里面舒服地自由奔跑呢,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小红帽抱着灰狼毛茸茸的脑袋,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没有想象中的枪响,Peter看见猎人愣在了原地,还有,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好像变色了,变成了金灿灿的。
“Peter,谢谢你。”怀里的人抬起了脸,很好看的五官,眼睛也是绿色的,不过不是幽幽的那种绿,“我曾是一个国家的王子,不过现在也只是一个无家可归的流浪者罢了。我的国家被灭了,我逃了出来,但是受到了巫婆的诅咒,变成了灰狼,只有得到真正发自内心的关心之吻才能破除。”
“哇哦,王子殿下诶。”Peter放开搂住Danny脖子的手,“怪不得变成灰狼也这么有气质。”
“那么,我相信你会收留一个无家可归的可怜王子的对吧?”Danny笑了笑,眼睛微微眯起来。
“当然。以后你就是我的王子了!”
【猎人:喂,秀恩爱不要无视我啊!】
【猎人:还有为什么最后我就不见了!】


-fin-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