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嘿,当我的小Alpha吧 第四章(完结)【spideyfist,ABO设定】

第四章
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生活,不过现在Peter也不在意那些追求者了,他现在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但是事情发生的很突然,Peter不知道自己的发情期这么快又来了,还好不是在上课或者在其他人多的地方,只是在和Danny一起散步。
Peter在Danny的扶持下回到自己的寝室时已经腿软了,Danny把他放在床上,自己去找抑制剂。
Peter迷迷糊糊感觉到一股若隐若现的Alpha的气息,而且逐渐清晰了,但是不想那些狂热的追求者们那样带有攻击性,而是比较柔和的,有种大自然的味道。
这附近,有Alpha?
这个念头出现在了Peter脑海里,这可不妙,Omega发情期散发的信息素可以催化Alpha的发情期到来,得赶紧用抑制剂控制住信息素。
“Pete,你的抑制剂,接着。”Danny站在远处把抑制剂抛给Peter。
“嗯...”Peter稳稳地接住了抑制剂,注射。过了一会,渐渐恢复正常。
期间Danny只是站在远处,脸色不太正常。
“Danny,站那干嘛?我已经好了,过来吧。”Peter招手示意Danny过去。
“Peter,你是Omega,所以你的信息素会影响到我,我得等你身边的信息素退散一点。”Danny平缓了一下语气,同时Peter可以感觉到那股Alpha的信息素正在退散去。
“等等,你是Alpha吗?”Peter总结出了真相。
“对啊,怎么了?”Danny有些不解,“我确实是Alpha,不过可能我平时没有散发信息素,所以你没有发现罢。”
“啊,是这样啊。”Peter先是懵了一会,然后反应过来,“等等,你说你可以隐藏信息素?!”
“事实上,是我师傅教我的一种方法,我的师傅来自中国一个神秘的门派。”Danny解释道。
“但是你和Alpha完全不一样。”Peter用新的眼光打量了一遍Danny,“打扮打扮说不定还可以使用美人计了,好吧,虽然没有什么地方需要用。”
“我把你的话当做是夸奖。”
“当然,你是我见过的最棒的Alpha!”Peter冲过去抱住了他,“那么,我重新换一种方式,Danny。”
“我在。”
“做我的小Alpha怎么样?”Peter伸手抚摸Danny的侧脸,顺势挑起他好看的下巴。
“乐意之至。”Danny握住Peter的手亲吻了一下他的手背,露出灿烂的,像阳光一样,温柔的,完全没有威慑力,让人着迷的,反正对Peter很受用的Danny式的笑容。
“就这么说定了!”Peter也十分开心,收获了一个温柔的Alpha男友啊,想想都很棒。



-----END-----


【就是这样,没有番外,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恩】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