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与众不同,番外篇②【spideyfist,哨向AU】

番外篇②

当主们在忙的时候,他们都精神向导在干什么呢?

“嘿,小猫咪,别睡觉了,起来运动了!生命在于运动你知否?”金鸟用翅膀蹭了蹭棕色猫咪的耳朵。
“别打我耳朵,很痒的!”猫咪懒洋洋地翻了个身,“我才不要运动呢。”
“再不运动你都要胖成球了,到时候没人要了!(当然除了我)”小金鸟用爪子抓住他的尾巴,“起来起来啊!”
“好啊,你带我飞我就起来。”
看了看体型差距,小鸟只好选择窝在猫的怀里一起打盹。
“Danny,为什么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抓我的尾巴,等等,我没有尾巴啊!”
“也许是那两个小家伙在玩吧。”


至此,全文完结,撒花~❀

评论(1)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