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 瑶啊1920
wland uid573863
黑历史真是又令人社死又舍不得删

   

这是一个关于旧小队的三十题(有主线,日常向)主spideynova【第二十题】

第二十题 神助攻
Sam和Peter已经好久没有黏在一起了。
后者总是躲在前者。
小队表示对这俩的情商很着急。
于是,在Ava的建议下,他们有了一个计划。
这天Peter经过Luke的房间,因为房门是虚掩的缘故,他意外地看到Danny正坐在Luke的床上和Luke说着什么。
Peter开启了八卦模式,借助自己良好的经过了蜘蛛基因强化的听力。好吧也许没有强化,反正就是贴墙上偷听。
“你觉得同性恋是个什么样的存在?”Luke的声音。
“万事都有它存在的理由,也包括同性恋。我们都看得见Peter和Sam的感情不是嘛,但是依然没有排斥,这可以说明...”Danny似乎被Luke打断了。
“停停停,我可不记得你什么时候话这么多了。”
“这是对于你的。”Danny顿了一下“你是一个特殊的存在。”
“好吧好吧,我知道,Peter也只会找Sam拌嘴。这个我知道。”
Peter远离了这辣耳朵的两个人,不过,他们的话引起了他的思考,他喜欢Sam?Sam喜欢他?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作为当事人,他怎么不知道?!
另一边,看到Peter沉思的背影,躲在门后的两人击了个掌。


评论(1)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